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Le Domes ❣ excel V™ 藍寶石冷凍激光 ✡ 解決 玫瑰痤瘡、泛紅肌膚、荷爾蒙斑、暗瘡&凹凸洞

其實我一直都有肌膚敏感問題,面頰位置容易泛紅,有時搽護膚品都敏感,會以為自己皮膚好乾而導致的泛紅,在網上搜查後,有可能是玫瑰痤瘡....
網上的資料:一聽到玫瑰痤瘡(Rosacea),一定令人以為臉上長了丘疹膿皰(即貌似暗瘡的痤瘡)才算是玫瑰痤瘡,其實玫瑰痤瘡會令人在悶熱侷促的地方、情緒波動,甚或只是追趕巴士,便立即臉紅紅,且不易散退,可能有玫瑰痤瘡也不自知。玫瑰痤瘡可分為4種類型,當中第一型為泛紅血管型(Erythemato-telangiectatic type),多見於30至50歲人士,並以女士較為常見。

今次就收到 Le Domes 的邀請來體驗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希望解決到我的肌膚問題。
美國CUTERA所生產的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是經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有效治療紅血管、青筋及色斑等問題,同時亦能促進膠原增生,撫平皺紋、改善鬆弛肌膚、收細毛孔及美白嫩膚;激光結合高效冷凍裝置,使過程變得更安全及舒適。
 
excel V™是以全新的激光技術去治療以往難以改善的皮膚問題,例如面紅敏感、玫瑰痤瘡、紅斑痤瘡、一些皮膚敏感、一片片紅色或青瘀色、酒糟鼻、青筋、初期靜脈曲張、被微絲血管養住的色斑或暗瘡等等,可以好安全及有效地治療這些難題,並獲全球一眾皮膚科醫生推薦。
 
如果你有以下問題,都好適合做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
 
泛紅敏感性皮膚
-玫瑰痤瘡
-敏感泛紅皮膚
-酒糟鼻
-毛細管擴張
 
紅血管及青筋
-不美觀微絲血管及青筋
-初期靜脈曲張
-靜脈畸形
-血管瘤
-毛細血管擴張
 
皮膚瑕疵
-酒糟鼻
-血痣
-瘀血膚色
-青筋靜脈
-疤痕
-灰甲
 
色斑
-雀斑
-太陽斑
-紅斑
-老人斑
-荷爾蒙斑
-被血管養著的斑
 
暗瘡及凹凸洞
消除發炎暗瘡及皮下微絲血管,阻止血管營養不斷供養暗瘡,大大減低暗瘡番發機會,並能刺激增生膠原,改善暗瘡凹凸洞
 
膠原增生及美白嫩膚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肌膚,面部輪廓提升,撫平細紋及粗大毛孔,並可達致美白嫩膚效果。
ledomes01


位於尖沙咀的Le Domes 地點方便,而且裝潢高貴優雅,好似公主般。
ledomes02


進入舒適寬敞的房間後,就開始療程~
首先美容師幫我卸妝潔面,溫暖、純熟的雙手確是令我超舒服 ^^
ledomes03


之後要進行皮膚分析,利用專業Reveal皮膚分析機,了解我的臉部表層及底層皮膚狀況。
Reveal皮膚分析機會拍我正面、左面及右面,右下圖顯示到我面頰、下巴等位置容易有敏感泛紅。
ledomes04


資深光學美容師打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前會先在我雙眼、眼眉貼上膠紙保護,再帶上保護鏡。
 
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備有高效冷凍裝置降低痛感,過程中只感到微溫和輕微的針剌感覺,相當輕鬆。
ledomes05


完成後,面頰有少許紅,最後敷保濕精華面膜,為肌膚保濕,發揮激光更佳效果。
ledomes06


要連續一星期敷保濕mask,而且面上會有小白頭好似暗瘡仔的不潔物走出來,我自己大約有2粒。
首先看到的效果是皮膚白滑了,因為excel V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及粗大毛孔,超正!另外,暗瘡印都淡了,excel V可消除發炎暗瘡及皮下微絲血管,阻止血管營養不斷供養暗瘡,大大減低暗瘡番發機會。
ledomes07


面頰的敏感泛紅情況也有所改善~~
這個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 確實解決到我的問題,我相信好多sis都有以上的皮膚問題,所以要及早正視及面對~~
Le Domes 提供一次試做價體驗,詳情可到 https://goo.gl/9dTXuX 參考。
ledomes08


Le Domes :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厦15樓B室
查詢熱線 :3160 8484
WhatsApp : 6979 9019
Le Domes Beau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lightHealthAndBeautyCentre/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