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KIEHL’S 經典特效保濕乳霜 ❥❥ 升級↑2.0 💧 2.3倍效提升肌膚水份

自上年開始,我每日也是用Kiehl’s特效保濕乳霜,因為保濕度高,質感輕盈不油膩,有時懶塗精華,我只塗面霜也沒問題~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於2006年推出時,旋即晉身經典護膚產品,並一直穩居Kiehl’s全球 No. 1暢銷產品。它的研創靈感源自Kiehl’s的傳統探險精神,無論是探險隊首次登上格陵蘭冰峰,或征服珠穆朗瑪峰,以至Kiehl’s世界各地忠實顧客的個人歷險旅程,這「超級保濕產品」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持續感覺舒適。
Kiehl’s精益求精,推出革新配方,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2.0 ── 不含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分。
kiehls2.0-01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主要成份: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HKD95/75ml, HKD180/150ml
kiehls2.0-02


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除潔面,更可卸妝,不過只限我平日塗防曬、眉妝,如果full make up還是用專用卸妝產品。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潔面啫喱加水在面上推開,再打圈按摩,在冬天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kiehls2.0-03


特效保濕乳霜的原創配方推出超過13年,顧客對某些成分的喜好已有改變。Kiehl’s產品所含防腐劑的濃度,數十年來經廣泛研究證實甚為安全,然而Kiehl’s產品研發專家意識到公眾對防腐劑及其他成分或會致敏的關注,同時基於對不含防腐劑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2000年代中期,Kiehl’s決定研發不含防腐劑的新配方。到 2019年年尾,Kiehl’s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 
特效保濕乳霜升級版 https://bit.ly/2Vn8OSF
HKD300/50ml, HKD530/125ml
kiehls2.0-05


新配方蘊含:
✔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 優質橄欖油 (Olive-Derived Squalane)
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新配方不含: 
✘ 對羥苯甲酸酯 (Parabens) 防腐劑。
✘胺甲醯胺 (Carbamide) 亦稱尿素 (Urea),屬磨砂劑,會刺激肌膚。
✘ 三乙醇胺 (T.E.A) 可平衡pH酸鹼值。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同時提升保濕測試,以驗證新配方的超凡保濕功效。結果顯示,使用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 ── 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也能得到極致滋潤 。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來更顯健康。新配方經不同種族人士及於敏感肌膚上測試,臨床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
kiehls2.0-04


白色乳霜,質感輕盈,推開感覺好水潤,用後肌膚好柔軟嫩滑,確實比起舊版更為補水保濕。
kiehls2.0-06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D320/125ml
主要成份: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份、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kiehls2.0-07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產品蘊含麥冬萃取 (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又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
啫喱狀,推開是水噹噹、涼浸浸的感覺。
kiehls2.0-08


晚上睡覺前使用,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眼部護理產品(視乎個人的需要),然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比平日塗面霜厚一點,並停留10分鐘。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產品功效極佳,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1-2次,以達致最理想的效果。
香港人生活太忙碌,護膚時間太短,希望以最短時間得最好的效果,所以overnight mask岩晒我!經一晚美容睡眠覺後,肌膚漲卜卜飲飽水,不得了~!
kiehls2.0-09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