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Fleurance Nature დ 有機。潤手、花卉沐浴、蜂皇漿精華 დ

近聖誕節時收到一份Fleurance Nature 好驚喜的大禮物~~~
fleur01


是一個藤編手提包,超靚,拍照一流,更可以帶去野餐~~
fleur02

秋冬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十幾度的天氣好舒服外,又是誕節、農曆新年等,但是秋冬乾燥的天氣容易令皮膚乾燥,甚至乾至脫皮、現乾紋。打開是Fleurance Nature 今個冬天特意推出限定套裝,包括全新的頭髮、護手及身體系列,更有太陽花、小菊花等小道具,相當有心思!
 
 
純天然 = 有機?
 
市面上好多食品,都寫上「有機」同「純天然」,但兩者差別在於前者受嚴格監管,後者則純粹引導式說法,但生産過程並未受到監管,難以確保産品安全及衛生。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天然是 100%經嚴格監管的有機認證保健食品,整個生產過程都符合國際「有機認證」標準,確保產品的質素,是可靠之選!
 
 
Fleurance Nature 於法國西南部中心 Gers (熱爾省弗勒朗斯)成立,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以對大自然的尊重, 及對健康生活的堅持,成為有機產品的先驅,提供廣泛並有質素的有機食品補充劑和有機護膚品共 150 多款, Fleurance Nature 對植物有豐富專業的研究,加上嚴謹的選材和品質監控,於歐洲取得極大認可,除產品得到 多項歐洲有機認證外,更積極推廣有機農業發展; 2001 年與 "Les Jardins de Coursiana" (Coursiana Garden) 聯手創立了醫學植物花園,珍藏多種稀珍植物,作為品牌創作及研發的靈感泉源,並獲得法國文化交 流部授予 Remarkable Garden 傑出花園」的殊榮。
fleur03


是薰衣草香包,放在房中可以放鬆身心,有助睡眠。
fleur04


Organic Hand Creams Box Set 有機花卉護手霜套裝 新產品 HK$195/ (原價$240)
一其4款香味hand cream~
 
❀ 甜杏仁護手霜 30ml:主要成分為甜杏仁油、乳木果、蘆薈
❀ 薰衣草護手霜 30ml:主要成分為有機薰衣草花水、乳木果、蘆薈
❀ 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30ml:主要成分為有機大馬士革花水、乳木果、蘆薈
❀ 馬鞭草護手霜 30ml:主要成分為有機馬鞭草花水、乳木果、蘆薈
fleur05


護手霜蘊含純天然植物甘油,是促進肌膚中水分結合的保濕劑,有效保持雙手水嫩滋潤 
乳木果油有效柔軟肌膚,感覺舒適潤澤。蘆薈能迅速修復乾燥及舒緩繃緊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手霜於塗搽於已清潔的手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適合:所有肌膚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辨公室冷氣地方,每次洗手後我一定會搽hand cream,防止雙手乾燥及生倒刺。淡淡的香味,不會太人工化,質感輕柔,肌膚吸收後好柔軟。而且30ml 細細支放在手袋,帶出街用都好方便。
fleur06


Organic Bathing Care Set 有機花卉沐浴套裝 HK$99/ (原價$180) 孕婦也適用
 
馬鞭草佛手柑沐浴啫喱 50ml
主要成分:有機羅馬洋甘菊花水、有機馬鞭草花水
佛手柑的香味好清新,令人好放鬆
 
 
✧ 小麥蛋白滋養洗髮水 50ml
主要成分:金縷梅花水 小麥蛋白
維持皮脂膜平衡,滋養順滑髮絲、令秀髮更強韌有光澤
 
花卉沐浴啫喱 50ml
主要成分: 洋甘菊花水、苦橙花
綿滑泡沬和清新花香,尤如沉醉於陽光綠洲中
 
50ml 套裝送俾朋友好適合,而我自己覺得帶去旅行一流。
 
fleur07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30ml,也是孕婦適用!
蘊含3種高效再生活性成分,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 99%成分是天然來源
  • 99%以植物為基礎的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 85%所有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fleur08


蜂皇漿: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天然選用高濃度蜂皇漿,其活性成分極具營養價值,能滋養、再生和活化肌膚,重拾柔軟光澤。
純正天然的植物透明質酸:採用源自法國的再生植物提取透明質酸,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基因改造成份,是純天然最親膚的保濕劑,能有效鎖緊皮膚水份。當中蘊含低分子及高分子的透明質酸 - 低分子的透明質酸能進入皮膚底層,即時吸收千倍的水分子,滋養膠原蛋白以達至抗皺和減淡細紋效果;高分子的透明質酸可於皮膚停留,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翅菜海藻萃取:採用具臨床實證有抗氧功效的翅菜海藻 - 一種能激活膠原蛋白的褐色海藻,同時能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具有深層潤澤、柔軟和回復肌膚彈性,緊致肌膚功效。
質地水潤,可以深層潤澤、柔軟和回復肌膚彈性,而且成份天然有機,令我可以好放心使用。
fleur09


Fleurance Nature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fleurancenature.hk/)
➜ AEON、屈臣氏、EUGENE荷花、及HKTV Mal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