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 非手術、家居護膚 ★ 緊緻、收毛孔、促進產生骨膠原

影相當然是瘦面最靚,不用P圖~部份人會做注射性或矯形性的瘦面手術,不過手術一定有風險,例如新的技術蛋白埋線微整手術可顯著幫助提拉面部輪廓,也產生副作用,做完之後線發青發硬和臉上凹陷了一塊等。
 
雖然我好想瘦面,但做微整手術有機會由變靚變毀容,確是得不償失。我會推介大家用有效、安全的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
dr-15


 
瑞士護膚品牌 Dr. Zenith 姊妹品牌 Dr. Zealous,以「無人造色素、 無香料、無添加劑」為品牌概念,結合生物科技與專業醫學,是由專業皮膚科醫生及其團隊設計的醫學美肌系列。
Dr. Zealous 系列專門為亞洲人的肌膚而設的品牌,產品均經過亞洲人專業臨床測試。專業團隊在設計產品過程中結合瑞士原創先進的類醫學萃取技術和生物科技提煉技術之原理,研製出含有高純度、高活性的有效成份。使家用者可以安全的體驗到醫療級的美肌效果,幫助延長美麗。
dr-01

 
無傷口的蛋白線提拉
瑞士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是一種非手術輪廓提升護膚療程,結合殼聚醣三勝肽,透過塗抹排出臉部積聚的污垢和毒素後,深入滲進皮膚底層,有效緊緻肌膚、收細毛孔、促進產生骨膠原並調節肌底的肌肉以增加更大的提升度,使肌膚更有彈性,從而達致瘦面效果。
 
一盒有可做5次
dr-02


左是殼聚醣線球 5g、右是三勝肽溶液 5ML
dr-03


1) 將三勝肽溶液倒入殼聚醣線球瓶中,搖勻並放置約 3 分鐘,直至線球完全溶解於液體中。
2) 把喇叭頭蓋於混合液的瓶子上,輕輕按壓頂部使精混合精華慢慢溢出。
dr-04


3) 利用美容掃,順著臉部輪廓和想要變得更緊緻的部位(例如額頭, 眼睛,臉頰和脖子)塗抹使用,向上輕輕按摩。
混合液無色無味,質感如水般,掃上面沒有不適的感覺。
dr-05

4) 等待於面上的溶液完全吸收,乾透後把溶液徹底沖洗。
 
建議:*一瓶混合液可用到兩次或以上,並可於 1 星期內使用。
* 每星期可使用 2-3 次。
* 持續使用 2-3 星期,效果可維持約 60 天。
dr-06


此療程屬無傷口、無痛、不需麻醉及無副作用。
使用後面部輪廓會得到多重改善,當中包括:
- 淡化頸部,額頭和眼睛周圍的細紋;
- 改善粗糙皮膚及皺紋,令皮膚恢復彈性;
- 消除眼袋;
- 提升輪廓;
- 改善雙下巴;
- 減淡法令紋;
- 改善面部肌肉下垂問題;
- 緊緻肌膚;
- 收細毛孔。
 
用了一瓶混合液後,我覺得已有效果,如法令紋、眼睛周圍的細紋也減淡了,輪廓又提升左少少~好神奇!!
dr-07


dr-08


除了「無縫埋線瘦面針」,Dr. Zealous Waterfall Osmosis Mask 水世界盈肌面膜我也是超推介!!~~
dr-09


成份: 水,海洋膠原蛋白,PCA-Na,氨基酸,丁二醇,甘油,黃原膠,海藻糖,對羥基苯甲酸甲酯,檸檬酸鈉,檸檬酸,香料,苯氧乙醇,氫化蓖麻油,卡波姆
功效:具有高保濕性能,改善肌膚的光澤,柔軟度和透明度。其高生態兼容性可優化肌膚狀況,從而使肌膚更柔軟,更有彈性。
dr-10


用法:1)先清潔面部
2)按照箭咀方向滾摺面膜包裝
3)按壓包裝,直到液體完全滲透面膜
4)敷於臉上約15分鐘
5)取下面膜然後沖洗
dr-11


精華超多,我會先將精華塗滿面再敷上薄薄的面膜。15mins後面膜紙已經乾乾地,不同平日敷了還是濕的面膜。
dr-12


冬天乾燥的好幫手~敷完水世界盈肌面膜肌膚充滿水嫩感覺~
肌膚即時透白有光澤感,趕走暗黃肌,經滋潤後皮膚質感變得軟熟,細紋、泛紅問題等也可改善到。真係超超超好用!
dr-13


dr-14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 WMB
 
HKTVmall – WMB
標準價: $888 /1 盒 5 次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