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Dermalogica ❤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 延緩衰老、肌膚更新不再緩慢!

新一年願望希望身體健康,皮膚白滑無暗瘡!
身體健康就要靠自己,而皮膚白滑就有 Dermalogica 幫下我~~~
dermapeel01


Dermalogica 在1986年以創新配方打入市場時徹底改變了美容行業,當中不含常見刺激物,包括羊毛脂、礦物油、人造色素和人造香料。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的創辦人Jane Wurwand 認為市場上缺乏具效果卓越的皮膚護理產品 ,於是,她開發自己的產品線以支持自己的理念,帶領著品牌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專業護膚品牌。
Dermalogica的產品今天已經遍佈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 Dermalogica 的產品都有專業皮膚治療師的推薦,在各美容院使用。 品牌除了遍佈世界各地,同時亦可在dermalogica.com上選購。Dermalogica的產品均在美國製造,其全球業務總部設於洛杉磯南部。
dermapeel02


每個人都想擁有光滑、細嫩肌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細胞的修復能力與更新速度逐漸減慢,導致肌膚暗沉、細紋、皺紋加快浮現。
全新推出的Dermalogica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有效延緩衰老啟動肌膚自我更新,令肌膚瞬間回復光彩,加速去除肌膚表面的暗沉細胞,讓肌膚回復亮白、光滑和健康。 同時增強細胞的更新能力,有助改善肌膚細胞隨著時間而自然流失的情況。 最重要的是,使用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後,肌膚更新不再緩慢!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10pcs X 3mL/pack   HKD$848)
以黑色型格袋子一支支放好,而且後面有膠吸盤,可以貼在浴室,設計好貼心,幾方便。
dermapeel03


更有多國語言的使用說明書
dermapeel04



Rapid Reveal Peel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是Dermalogica和國際皮膚研究學院的皮膚健康專家提供的家居護理中,最高強度的去角質產品。
❣ 獨特的植物活性α-羥基酸複合物:有助更新和緊緻肌膚,去除表面的暗沉角質而不會導致缺水,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Fermented plant enzymes:植物酶素重組肌膚和加速細胞更新,有效均勻膚色。
❣ Australian Caviar Lime Extract:澳洲指橘萃取有效柔嫩和提亮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更新液是透明薄身質感,無香味。
dermapeel05



1) 扭開樽蓋,把整支Rapid Reveal Peel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倒於掌心。
2) 用指尖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面部、頸部和胸部。 停留3-7分鐘 (視乎您的皮膚敏感度而定)。 肌膚有機會感到輕微刺痛或發熱。
3) 用冷水徹底沖洗或用冷的濕毛巾擦拭。 建議晚上使用。
初次使用階段:追求更顯著效果的使用者,建議每天使用一支Rapid Reveal Peel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持續3天。 第3天後,每週使用一支。
每週治療:為保持最佳效果,建議每週使用一支。
煥膚角質更新液在我面上只感覺少少少暖的感覺,相當溫和,我大約等5mins後就洗掉。
dermapeel06


用完肌膚好似燈泡"叮"一聲發光~~~
dermapeel07


我較暗啞的額頭、下巴位置會使用更新液及按摩多點,用了1次就即時有效果。
dermapeel08


dermapeel09


Dermalogica 微型美白酵素粉末出名好用,而今次有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在3月10日於全線Dermalogica概念店發售,售價為HK$558/57g。高效但性質溫和,即時展現的肌膚蛻變。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蘊含多種草本成分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保持肌膚結構年輕及極致柔軟、嫩滑的膚質。
潔面後,沾濕雙手,倒出半茶匙的微型備長炭酵素粉末於濕潤的掌心,輕揉至起泡。避開眼部位置,於面上以打圈方式按摩一分鐘,然後洗淨。成熟衰老肌膚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建議先隔天使用至皮膚適應,可調節至每天使用亦可。
dermapeel10



dermalogica 概念店
熱線: 2112 9520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查詢: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  
查詢: 3425 4895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查詢: 2157 9833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三樓
查詢: 3178 0025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熱線: 6655 8181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801
查詢: 2115 9925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901-2
查詢: 2735 6368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及 Dermalogica 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