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關鍵72小時

我做part time blogger,朝9晚6有份正職寫字樓工作,晚上多數要寫文或出event~
其實都幾忙架,好少時間休息,又會夜瞓,導致皮膚狀態較差,加上香港的天氣忽冷忽熱,我肌膚容易變得敏感出粒粒。
就需要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替我把握關鍵72小時~
shiseidoUltimue01




為什麼是72小時?
Shiseido專業科研團隊經過多次的實驗後發現,當肌膚承受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2至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於是Shiseido科研團體得出一個重要結論︰就是要把關鍵72小時從肌底增強免疫力,更有效抵禦侵害,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HKD620 (30ml) / HKD860 (50ml) / HKD1,050 (75ml)
shiseidoUltimue02



全球首款針對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自2014年推出後,囊括全球共132個美容獎項,刷出每13秒售出一瓶的驕人成績,奠定Shiseido皇牌產品地位。2018年配方更全面升級,以蘊含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激活肌膚免疫力。
shiseidoUltimue03


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肌膚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shiseidoUltimue04


陣陣怡人香味令我好舒服~
加上伸延度高及水潤的精華在面上打圈按摩,肌膚瞬間吸收,用完感覺好正!
shiseidoUltimue05



使用後肌膚水潤、亮澤,潤而不膩,肌膚沒有半點負擔,不易形成粉刺,而且面頰的泛紅情況也可舒緩到。
shiseidoUltimue06






Shiseid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