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瘦面只需30分鐘

瘦面除了有精華產品外, 原來還有面膜~
就是韓國製造 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這個是體驗裝: V型纖面膜1片、壓力瘦面帶、紙尺 $128

不過這個面膜不是全面使用, 只用在下巴位置, 特別嗎? 我都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很新鮮~





想瘦面的原因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個, 我自己的雙下巴都嚴重, 而且皮膚都頗鬆弛.....
而且想在重要場合有瘦面的需要, 這個就十分合意~~





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不會不懂使用吧!~


 




瘦面帶是採用彈力纖維, 易於清潔及能循環使用。

鑽石級 V型纖面膜可以 燒脂、提升、補水

燒脂 Slimming - 加速新陳代謝、暢通淋巴
提升 Lifting -  緊收鬆弛肌膚, 重塑輪廓、凸顯面部線條
補水 Moisturizing - 舒緩缺水乾燥肌、回復水潤彈性





清潔面部後, 將面膜敷於下巴位置, 當時即時感到有微熱的效果。
然後再帶瘦面帶, 30-40分鐘後除下, 按摩下巴、頸部位置, 令精華完全被吸收。




用後面部勉勉強強瘦了0.5cm, 效果不是很大‥因為呢..
我沒有看清楚使用說明, 原來要將瘦面帶向頭頂拉緊, 緊扣魔術貼‥‥ (當時都覺得幾緊喇! XD)
如果不是可以瘦到1cm 架, 嗚嗚‥‥

用後確實有緊緻效果, 不得不讚這個面膜很香很舒服~
不過價錢都‥‥5片都要四百多元~有點昂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