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女生愛敗家

突然想買些化妝品乙水自己開心, 敗家需要理由嗎?! 哈哈
這就是我上星期六所敗的...

Canmake - 有free $100 cash coupon, 去了海港城log-on
Nyx - 剛巧MAKE UP SECRET 有88折





首先, 是Canmake Concealer Stick~

上網comment不錯, 因為現在用的maybellie mineral concealer 還未夠好





是08色: 我的黑眼圈主要是灰色, 如果是青色BA就suggest 07色

濕潤度高, 而且質地透薄, 每次用將手指在stick上面打圈取出

而且每次份量都不會多, 所以我覺得不錯丫!!

$70 (很多色選擇), 細細枝放在化妝袋都十分方便~~






Canmake Coloring Eyebrow Gel

想的原因是因為上次Kiko幫我化妝用後好好看!! 所以自己就買了 XD





這個是01色, 顏色比頭髮淺

不過我還未懂得去用, 眉好像太濕了 =.="






然後去了Make up secret, 都停留左一段時間 (選擇困難症!!!)

想買lip gloss 就平平地試下nyx 約$50





這個baby pink 回到家試後覺得太閃銀了!!!! 而且質地較難推開....後悔!!!!
我覺得之前用MJ 很自然及不太閃較適合我‥‥





最後就是這個NYX喇~~

10 Color Eyeshadow Paletee

The Runway Collection





本來試色我是較喜歡the Balm Shady Lady~~
胭脂都好靚 (好少化妝沒有買到)





Shady Lady還有3個VOL~
不過價錢比NYX貴一倍而放棄了, 我很少機會化眼妝, 還是買一盒試玩吧...





NYX開盒了...好像是$120





這個系列名叫 Versus





一共有10色, 本來打算買有綠色的..不過基本上好少用到

上色度都不錯!!! 而且是我最愛的紫色,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眼妝~~~





2 則留言:

  1. dada Di ♪ 大大.D2012年1月30日 上午8:51

    有$100 coupon太好了 :D eyeshadow 好靚啊~ thanks for sharing :D
    [版主回覆01/31/2012 08:13:58]多謝光臨呀!

    回覆刪除
  2. 唔識化妝, 但見到d化妝品, 成日都覺得好靚靚
    [版主回覆02/02/2012 14:24:01]我都係唔識化架...但買O黎玩下~~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