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再回復平靜

今天著冬天衫? 戴冷帽? 即是代表我已經回到香港...
昨天還在澳洲, 一萬個不捨得回來, 每次跟男朋友離別的感覺都不好受
一個人在香港, 有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可以說long distance真係不容易

錯想過working holiday, 但因某些原因相信暫時不能實現
還要等待時機...

不過很快3月中我男友番回香港, 因為要參加2個中學同學的婚禮
我們好想又見面了 ^^






回港後立即要取禮物~~今天便是deadline~! 之前參加Cosmo一個遊戲獲得一個iphone case~
SCMP 的人很nice, 可以有2個款給我選擇~另一款是整個紅色 (不是my favor)!

這個款式較簡單, 而且有我最愛的紫色水晶, 在黑色殼配搭下十分配襯~!!!




包裝亦十分華麗, 也有證書, 可以上網登記保用~
有成二百幾粒水晶~!!!



最後上網發現這個差不多要$390!!! 應該是我擁有的iphone case最貴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