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新年前家居染髮篇



我平常都極少逛街及打扮, 因為long D 後好像沒什麼必要打扮~而且我開始想儲番少少錢‥‥
很多方面都盡量慳家, 加上要置業 (儲首期) 都已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人工唔高)
租金等於幫別人供樓, 沒辦法喇!! 又係個句無首期嘛...
希望可以慢慢儲錢, 雖然離談婚論嫁是很長遠的事, 但有時候為了自己有個錢傍身都好丫~

話題好似扯得太遠了.....


上年6月用了freshlight 染髮都不錯 http://blog.yahoo.com/_YVJ55HNCOCT2IJO7BWT3QQVNU4/articles/33198
想趁新年前再染一次, 太多黑色跑出來了~我剛剪了髮, 臨近新年前剪髮人太多, 而且又趁機加service charges!!!
Salon 染髮最少都要$200以上....

本打算在卓悅購買freshlight, 6月都只不過是$48, 現在已經是$58....
不過聽友人說屈臣氏減價, 去看看本來的$79.90 減到 $43 (已經平過卓悅)~
而且買2年85折!!! 超級抵~~~都有幾種色選揀 Mocha, Ash, Glossy Brown, Sweet Apricot
總共都只是$74 兩盒而已~~~!!!






喜歡FRESHLIGHT的原因, 除了沒亞摩尼亞味 (還有青蘋果味tim)‥‥
質素以及價錢都十分吸引~加上這個不是泡泡, 更加會平一點
如果香港可以引入多款顏色就更加好!!!!





有顏色及成份的資料表, 還有染髮使用方法, 基本上新手絕對沒問題




將1劑 擠在2劑 後搖樽身mix埋一起~~再插上梳用
我會將頭髮劃分4個區, 由下至上染上去 (說明書都有講解), 因為頭頂染色時間較快
就是上次我由頭頂開始, 出來的結果是頭頂太出色了!!!!.....




等了大約20分鐘 (最少20分鐘, 不過能多於30分鐘)~結果都算不錯了, 效果幾均勻





對比之前整個頭的顏色較均勻, 不過好像不太顯色 (或者可以等多一陣)
或者下次可以選揀淺色一點, 這樣才覺得染左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