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佳節後的飲品


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已完成, 不過一直未有空檔期post~
就讓今次旅行期間 (沒有試用、event =口=" 傷心...)  出文喇~



這個是cosmo 粉絲有禮的禮物, Trim EC 減肥飲品 

 





有coffee味及青檸味





.其實我之前都試過一隻燒脂咖啡, 但奈何味道十分難喝!!!



 Trim EC 原來有很多味道~




而且有不同的功效













一杯共有7包, 我每天飲一杯, 2款味可以連續飲14天








有香濃的咖啡味, 而且味道十分美味, 跟一般的咖啡沒分別, 最好是在餐後來一杯!






然後就是Lime Tea













不過我可以說這個超難飲...奇怪的味道, 應該是不夠甜吧~
但因為想知道有沒有效果, 只好繼續咕嚕咕嚕喝吧.....







結果: 喝後食慾減低, 而且肚仔感覺上瘦了少許, 磅數下降 2-3 lbs~
這個飲品之前說多糖多納, 對身體不好, 是禮物可以一試, 之後應該購買, 還是做運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