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雙星遇上吉蒂

最近收到一份心意禮物, 要多謝ping ping~
沒有抽獎運, 但ping ping也送一塊給我, 真的十分驚喜!!!!





我選了這個粉紅色 Little Twin stars 莓萃果露滋潤煥白面膜, 因為有草莓味~
產品包裝十分精美, 超吸引。






總覺得草莓味的製品都有一陣藥水味道, 還是喜歡新鮮士多啤梨味。
面膜質地十分透薄, 皮膚好像吸收了不少。
保濕度相當不俗, 而且我也用了神仙水打底。





除了Little Twin Stars外, 其實很久前也用了Sexy Look hello kitty 面膜 (在Dolphin blog 抽中的)
產品外表超級可愛!!!!





後面還有鬼馬的公仔






面膜也是薄的, 不過我不喜歡太人工香味~~dislike!!!
而且保濕度也不是好好, 我還是喜歡潤澤白肌雙拉提面膜!!! 超好用~






還有還有, 說起面膜也想分享一下‥‥
這3款面膜也不錯, 是從mimi 抽獎中的 (很久世紀了)





不過我要特別推介這個sexy look 拉提面膜, 正!!





這個有印象嘛? 就是Glamabox 11月的禮品之一
我還以為是paper mask...





原來是需沖洗面膜, 感覺有點拿...難道我塊面太乾?!
用後塊面都幾滑既~~






近來因為旅行好多產品都不能申請試用 (V_V)...幸好中了ztyle 第4期幸運兒~
2盒LUX SET 及 2片面膜~不過LUX唔適合我只好轉贈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