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I ♥ Sydney

我已來澳洲差不多一星期了...





天氣十分晴朗, 晴朗得令我有點熱‥‥
                                      `
因為我十分怕熱...











還參加不同的XMAS party, 好開心好enjoy~





這個紅菜頭醬我覺得很美味...





還有好好味的有氣香檳






這個就是第二個party, 我還學懂了打麻將





嘩...好多金箔呀! 





我同男朋友好豪氣落了許多, 因為不用我們錢嘛~~哈哈哈







在街上的聖誕氣氛也十分濃厚~






路經的LV專門店...見到各款特別的動物擺設, 全部都是用LV產品設計的!!!














還去了水族館, 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好~





有美人魚




搞笑嘛?




右邊個隻對眼應該有問題...





然後跑到其中一間出名食店品嚐一下~





好好名的nachos




還有strawberry pancake~yummy









澳洲地方十分大, 好多草地、公園等等的郊外地方







有天下午跟男朋友在草地來一個小午睡, 感覺很寫意~








澳洲跟香港不一樣, 不會湧去Starbucks那些地方, 大部份去小型coffee shop~
味道比那些更美味










預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有個開心快樂的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