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Transform Your Bare Skin Texture



這個外表軟淋淋、淺粉紅色、中間有粒突起 (好似...哈~)
按下去也是軟軟的, 像糯米滋皮般‥‥



這個就是剛收到 Loreal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






一樽15ml, 每次用量只是少許, 所以十分耐用。而且價錢也是$100以下, 而且不時也有特價。








有別一般液體狀底霜, 其雪葩質地能使肌膚在一抹間呈現柔軟貼面、啞緻透薄。


能有效遮蓋毛孔及瑕疵

質地易於推匀, 製造啞緻表層

瑩造玫瑰透亮肌膚, 均勻肌膚色澤





盒外也有清楚使用方法






在手背上輕輕捽暈, 皮膚顯白及遮蓋到毛孔。





在護膚品後, 防曬後, 待5分鐘面部乾透後才使用這個底霜

順著皮膚的紋理, 將底霜薄薄地覆蓋皮膚。 用後感覺有點油, 好似有層保護膜包著, 不過塊面好滑!!!

btw, 對於毛孔、虎紋都幾有效, 不過暗啞皮膚、黑眼圈、暗瘡印就不能單靠它! 因為不是有色的~~

而且使用底霜後, 建議之後使用兩用粉餅輕輕印上粉底, 要不然再使用liquid foundation 就會捽散底霜吧。





這個就是完妝後, 我只是輕輕印上粉餅, 還可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