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從忙碌的一天出發

這張相好像跟主題相反了 XD
10/12 的節目真的很豐富

11:00 - 13:00 Anna Sui x Sogo Club make up class
15:45 - 17:00 The Ztyle x Shiseido
19:00 - 21:00 Will Or x Canary

時間配合得不錯, 最重要是可以出席到中場的event, 要不然我同Jannis都不知怎樣....高呼好彩!!!




Sogo club 我只參加過整蛋糕班 (就是上次 soyjoy, 還回味中)
活動多元化, 申請做會員好著數 (免費架!)





我同Jannis都是11時才到達, 她沒有時間申請sogo club 卡, 不過當時Anna Sui 沒有出求出示 (呼~)
今次的主題是想教大家化一個party look





每張檯有4個位, 但其中2個位係背著台 (怎樣看化妝示範?)
只有一set 的化妝品 (幸好我個檯只有我及友人)

 




Anna Sui 的東東真的很美~





這個很美! 有我喜歡的紫色跟黑色配搭得很好, 這個碎粉幾好用~下面有個隔網, 我相信不用我說應該好sis知道吧





不錯的base 及粉底液, 只需用少量, 而且控油度不錯!!
但是沒有concealer ?! Anna Sui 以為全部人都是完美無瑕的面孔....VOV
幸好一向出街都有帶支concealer, 要不然化好個靚妝panda eye仍在!


中間既閃閃帶透明 eye shadow, 輕輕印在眼或者作眼線, 不過我覺得要單買呢支不值
下面的eye base 不錯, 能保持到眼妝





每一件都很美~
有model示範, 不過進度太快趕不上, 都是要詢問BA~





還有2款眼影盤





我很想擁有這個, 綠色不錯‥‥





而今次用就是這個色盤
1. 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
2. 梅化間竹地掃上粉紅色及紫色數下, 掃在雙眼皮 (好腫)
3. 深紫色掃在1/3 眼尾, 作深淺對比 (這樣已經好看得多)
4. 深色作眼線 
5. 淺粉紅色掃在下眼線的位置






這個perfect mascara 超好用, 分明夠濃密, 而且刷頭細也可以用掃下眼睫毛





其實化妝一小時就完結, 同jannis合照外還有跟靚靚BA (我很喜歡她的綠色眼影)
今次的Anna Sui 服飾我覺得年輕才能carry到....






最後再到2/F 換取今次小禮物, 膠文件套、











然後當然要醫肚再去下一個event, 選了較便宜的光顧
不過小食係凍的....咁簡單的事都不能做好! 唉!






叉燒拉麵
溏心蛋不錯, 叉燒太多肥肉, 整體都不錯!





而且午市還有一杯雪糕送








轉眼間出席完中午的shisedio event, 本打算去cafe 休息下
不過路痴的我再加上有iphone係手都無用...!! 行了好多冤枉路~嗚嗚
不想再找的時候見到意粉屋就直衝過去!!





order 了2人餐$248 再加一
湯足料





ribs同薯條好好味!






還有三色意大利飯, 有我很喜歡食的水蜜桃~~yeah





當然還有我的至愛 凍檬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