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塔斯曼尼亞 Tasmania Day 5 (20 Apr 2011)

4月的trip 現在12月終於寫到TAS最後一天渣, 還有SYDNEY 篇未寫 =口=
不過12月我又去澳洲過第一個熱辣辣的聖誕節

我還有動力去寫的原因 是想記住最美的一刻‥‥


Cheese Farm - Rasberry Farm - Laucheston & airport


一大清早來到Cheese Farm參觀








四周都有牛模型, 應該是介紹TAS的地方資料












有不少芝士的種類選擇,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天行程, 沒有買到。











令人開心的包裝






好想每種都試下, 澳洲的比香港的 更更更美味!







還有各款芝士品嚐, 這個wasabi 味芝士口味不錯, 幾特別!






最後買了這個 full cream milk, 我喜歡全脂奶, 其他低脂、脫脂奶味道總是差一點。









下一站就是 Rasberry Farm, 只有一間餐廳, 好像沒有farm參觀 














好多Rasberry製品






除了食用產品外, 還有Rasberry 的護膚品






就連襪子也有! 味道好香的~~






來一個早餐, 有心型pancake、黃色的薯仔條、煙肉條等等






甜品當然不少得! 好喜歡吃Rasberry雪糕, 味道甜甜酸酸。但賣相不是太美。











到了 Laucheston, 亦代表行程快將結束了







 




去了附近一個百貨公司, 要購買一條行李索帶, 因為鎖被撞爛了
正是復活節, 很多應節物品售賣。





好寧靜舒服的環境
















這個建築物是不錯的拍攝地方











再見了! Tasmania! 不知道有否機會再來這個地方旅行。
要多謝男朋友今次安排這個5天開心生日旅程, 出錢 (每人要成萬港紙, 肉赤ing) 又出力。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