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0天 美透白之旅






2012年1月1曰 推出的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系列: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好榮幸能率先試用, 好期待!!!!


 
今次試用的是9ml x 3枝, 每次的分量是3下到底。


高效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4MSK, 還有全新研製的 黑色素破解活膚成分 (MelanoCrush Energizer)


這個升級版: 多重亮化美白系統+ 新加入截擊色斑美白成分 (Spot Black), 防止形成過量黑色素在已有的色斑

專利美白成分 4MSK: 預防新生色斑形成, 調整細胞新陳代謝






1, 每天早晚於塗健膚水後, 乳液前使用
2. 每次分量就是3下 (9ml裝), 塗在面上五個部份
3. 由面中央向外塗開, 重覆2-3次





以下就是每次分量, 淡淡的香味, 令人精神一振!
每天最relax的一刻就是塗護膚品的時候, 不杰身的質地塗上面就很快被吸收。
雖是美白精華, 但保濕度也相當不俗!!








要美白效果更顯見, 怎能只塗精華呢?

要配合 WHITE LUCENT 日常基本護膚三部曲 - 潔面泡沫、健膚水及乳液







Brightening Cleasning Foam W





能清除黑色素的老作角質, 到底這潔面膏能打去怎樣的泡沫呢....?





像可以食的cream嗎?





泡沫十分豐富及幼細, 潔面已被泡泡包圍著, 不用雙手直接接觸面部也能清潔。
而且不會有潔面泡使用的繃緊, 保濕度很好!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






美白健膚水, 除了為肌膚補充水份外, 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效能。
有清爽及滋潤兩款質感選擇, 適合不同的季節。用化妝棉塗全面後, 更可局部使用在面上較暗啞的地方。如額頭或下巴等地方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

晚間乳液是最後一個護膚步驟, 能維持保濕效果及鎖住高效美白成分。







除了我這個乳液狀外, 還有啫哩及特別滋潤的cream給不同皮膚選擇。








我的10天美白旅程, 效果如何?

使用的過程十分享受, 因為我很喜歡其香味!!!~而且肌膚暗啞問題也有改善, 希望持續使用能做到 美 透 白!!!






除了美白外, 你們也要注意防曬! 不然塗幾多美白產品也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