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JC Made in Hong Kong



我想大家對這個JaneClare可能有點陌生, 其實我也是‥‥





今次從 UBeauty 獲得 JaneClare 深層保濕系列 (價值$615)


原來JaneClare是一個中西醫學結合專業護膚品牌

JaneClare是香港首間中西醫學結合的美容集團。揉合數百種草本植物及漢方中藥, 結合美國尖端高科技滲透技術, 研發高效且天然護膚產品。
 
同時, JaneClare 擁有香港首批, 亦是目前較具規模的中西醫學結合專業皮膚護理中心。
中心設有美國先進皮膚分析儀器, 並由皮膚科專家根據顧客不同的皮膚狀況, 度身訂造中西結合專業皮膚護理療程, 深入解決顧客的種種難纏皮膚問題, 成效顯著。


產品理念
JaneClare 能成就美麗肌膚的關鍵在于產品中新鮮的中藥成分, 並運用經悉心研究的分子載體, 根據皮膚細胞因子原理, 成功將營養成份, 直送皮膚底層, 補充基底層細胞營養,刺激新細胞生長及蛋白膠原的製造, 令肌膚保持持久光滑美麗。 
 
從研發產品、原料揀選、製造產品至皮膚專業護理臨床測試, 均由專家團隊主理及監管, 「一條龍」式的不斷努力製造「天然、新鮮、高效」的護膚品。
JaneClare 品牌理念就是 "Ethical Skincare Products, Nature At Its Best" 。





活膚爽膚水

取自純天然植物精華, 含有保濕及調節皮膚作用。
即時平衡肌膚狀態, 調節細胞內的電解質, 令水份及美肌成份更易吸收。


成份: 青瓜、西柚、銀杏提取液、檸檬蒸餾液、維生素C及B5、徽量原素
含有保濕及調節平衡肌膚PH, 補充電解質, 令水份及美肌成份更易吸收。






噴霧設計, 可濕透棉花後使用, 這個噴咀設計也可以噴上面作保濕功效。
Made in Hong Kong, 很少會遇到。
氣味大部份像檸檬~










HA 深層保濕精華

源自天然三大保濕成份 - 蘆薈、仙人掌、透明質酸及維生素, 結合成高濃縮保濕精華, 迅速發揮三重保濕功。





深層保濕精華含三大保濕成份 
蘆薈、維生素B5、仙人掌提取液、青瓜取液、透明質酸, 能整頓細胞排列, 緊緊地鎖住水份, 令肌膚回復彈性和光澤.



無油份清爽配方, 給予肌請充盈水份, 平衡油脂分泌


蘆薈、透明質酸、仙人掌為疲累缺水肌膚


更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樽的設計也頗特別, 是扭開就會突出泵啞擠出精華








奶白色的精華, 推開後變得水水, 塗上面的時候精華很快地被皮膚吸收了
當面用完toner保濕度上算約10%, 但塗精華後保濕度差不多上升了20%, 証明除了精華易被皮膚吸收同時保濕度也不俗!!!










藍莓薰香活膚緊緻面膜


蘊含豐富花青素Anthocyanin, 抗氧化功能有效預防肌膚衰老, 改善暗啞面色, 花青素有助強化膠原蛋白合成。 








你會看見除了藍莓、透明質酸的成份外, 還會加入新鮮中藥成份當歸










除了以上還有青瓜提取液 (抗炎、舒緩)、銀杏提取液( 抗炎、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抗氧化) 其他等等的成份。



面膜一共有3層, 除去白色的膠膜後蓋上面, 然後再除去表面半透明的膜紙, 然後就是敷20-30mins
面膜質地像jelly狀, 有少少香味但不像藍莓味, 而且不像平日敷的紙面膜, 這個完全不感覺到濕, 但像一層jelly膜包裹著面部, 而且感覺面部有提升的感覺。
用後保濕度也上升了不少, 面部除了有緊緻及白淨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