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88 是否值得?


幸好這個Glamabox 可以在23/12收到....






其實已見到大部份sis分享收到什麼了~
為什麼我付錢買的都不能最早收到呢? 可能我不是被邀請bloggers吧! 這個聖誕特別版外表多一個套~








今次連產品的紙都沒有了....不過都知道是什麼了~





幸好我不是最差的組合!





起碼有最貴的七百幾元eye cream




我已經cut order 不再續訂了, 原因是產品質素未必有保証
它日有機會跟the lux box 12月版一樣~什麼情人節特別版....?? 到時讓其他人再分享到底是什麼喇~哈
而且派送日子每次都有延誤, 我沒必要每次都打電話或email 去詢問, 免得自己激氣~~
btw 我參加了promotion 第1個月的glamabox是免費的, 下個月就要$88. 我都是$88 有11月及12月Glamabox, 抵番晒~~!!



聖誕快樂~~呢篇文出既時候, 我應該係澳洲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