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我要 5D








我相信你們對SK-II 神仙水絕對不會陌生, 過去的2星期我就剛剛體驗了‥‥





就在兩星期前去了SK-II 沙田分店 拎取體驗套裝同時做皮膚測試。





嘩, 全都是SK-II 的皇牌產品!!



美容顧問為我進行五維美肌測試, 包括是

- 細滑度
- 緊緻度

- 抗皺度

- 白皙度

- 光澤度






首先測試 1) 膚質及毛孔 2) 彈性 3) 皺紋 4) 斑點





然後就是 5) 膚色

結果出來了只有2D (細滑膚質及彈性), 好明顯就差就是光采度!!  美容顧問 解釋我的皮膚較乾燥缺水及暗啞。

測試後也有建議使用的產品 - 神仙水、美白精華及Skin Signature cream

最後當然帶回一套 「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體驗兩星期吧!!!








「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瑩露 40 ml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75 ml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瑩露

 

含天然蘋果酸、檸檬酸、水楊酸,能再次清潔表皮殘留的髒污,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明亮不暗沉






用法: 以嫩膚清瑩露浸濕棉片。擦拭T字部位, 接著為U字部位和頸部。避開眼部。

我習慣使用棉花球來抹, 這樣可以更仔細抹到 T字位。
其實我有使用洗面產品後才使用clear lotion, 但每次都可以抹到泥黃色 =口=
這代表clear lotion 能再次清潔肌膚, 並可調理及平衡肌膚酸鹼質

而且能夠軟化毛孔, 幫助肌膚養分快速吸收的能力, 也促進其他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這是使用神仙水前好好的一物!!!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SK-II 皇牌產品護膚精華, 又名 "神仙水",  30年來絲毫沒有改變。

這支蘊含超過90%Pitera 的液體精華!!


大量Pitera 讓肌膚深層補濕注滿水份, 從根本著手解決頑固的肌膚缺水問題, 同時亦有調節油脂分泌的神奇功效

 




可調節肌膚的28天自然生理週期, 帶來特效滋潤、保濕、幼滑膚質等功效

並同時調節油脂分泌及肌膚PH值, 提升亮透膚色。



除了在clear lotion 使用後 (每次五元的份量), 還有當一個急救mask使用 (份量當然是濕透棉花), 保濕效果相當卓越!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每片面膜都有30ml 的PITERA 活細胞酵素精華 , 一次補給肌膚約 10 倍的 Pitera 天然活膚酵母精華

獨特不織布膜設計: 有效鎖住面膜上之滋潤成分, 防止養份的蒸發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濕潤
人體工學的臉型面膜設計: 完全平順服貼於臉部促進血液循環, 徹底將保濕滋潤成分更有效的深入肌膚底層。







使用方法: 徹底清潔面部, 把面膜放於面上, 待15-20分鐘, 移開面膜, 不用清洗, 讓養份繼續停留於面上。
適合任何皮膚膚質使用

不織布的質地較厚身, 30ml 的精華遍佈整個面膜, 你看我的鼻位幾多精華!!! 保濕度也有提升25%。
一邊按摩時會發現 像擦子膠碎的東東, 其實就是Piteria 精華將面上枯死的皮膚浸軟而產生死皮! 然後用神仙水抹去多死皮便可!







使用後肌膚好像飲飽水一樣, 而且白淨通透。






 


兩星期後再才SK-II 作五維美肌測試, 好心急想知道自己用神仙水的效果!





今次有3D, 有進步!!~~不過在米采度及緊緻度仍然要好努力!!!





 


除了Pitera的護膚品外, 還有彩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