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1 聖誕佈置巡禮 PART 1





聖誕節快來臨了, 每年我都喜歡四處去拍攝佈置、燈飾,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我由單反500D轉了G12)
只要有熱誠....無論單反 / 細機 / 手機, 都可以拍~



沙田新城市廣場

 





我認為夜晚是最美, 早上好像沒特別






仍未可以入內拍攝










主題 7樓的星光花園, 每天4點派發當天的入場卷 或者
可以捐$20(每人) 就可以預定一星期內的票

我在25/11 星期五去的, 不用預先排隊拎飛也可以入埸...我還要看了2次!!






要預早10分擺定靚位! 但是我和友人兩次都只顧著拍照遲了遲了..





除了有音樂外, 還有噴煙?! 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這張拍得不錯, 雖然沒有它們的logo





每場只有8分鐘, 友人set 得腳架拍了少少就完了....所以要看多一次吧






我還是覺得拍照比肉眼看漂亮, 或者我未用心去感受吧














最後來個菓匠茶屋 北海道牛乳綠茶軟雪糕





 


旺角朗豪坊

這個一定是必去, 因為有我最的的HELLO KITTY!!!!~~還要比上年更美~






太多人的關係, 所以先填肚。今次去了新開的Baby Cafe
環境黑漆漆, 好有情調, 適合情侶約會。







四周都是Angelababy


















一個lunch set 我認為價錢都算貴, 附送飲品係熱/凍 茉莉茶

要另加$18 才有其他特飲





未有機會嘗試甜品





下單後5分鐘已經來了前菜

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味道不錯, 菜很新鮮





這裡的麵包很好吃, 但不知道是什麼包呢! 是蒜蓉牛油





凍茉莉茶, 不錯







主菜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出現, 按耐不住跟waiter 反映才快少少


燒鹿兒島黑豚肉腩片配香草意粉

意粉比我的美味, 黑豚肉腩片一般






Angela 三食 (火灸鮭魚腩、香草春雞胸、意式松露野菌意粉)

火灸鮭魚腩 - 好新鮮好滑, 幾有肉汁

香草春雞胸 - 一般, 配上蕃茄汁會惹味一點

意式松露野菌意粉 - 友人的香草意粉美味得多..











HELLO KITTY 什麼時候都是人山人海!!






今年每個主題也要排隊才可以拍照...我只選幾個排隊





愛斯基摩KITTY - 大愛!!! 好cute!!!














愛偷拍可愛的小朋友





豹紋帽小子好有型






這個長毛象的pat pat 被好多人摸過





旁邊還有製造出來的手印










這個是排了最耐, 前面還有4-5個小朋友V嘩鬼叫, 我突然覺得小朋友好邪惡!!






少少覺得唔好意思, 好似同小朋友爭咁 XD





 






 

海港城


喜歡Toystory的你這個是必去的, 不用去Disneyland 的 Toystoryland~

超超超超多人, 我認為捐$20入場拍照跟出外拍照都沒有分別





因為可以隨時誇入內拍照

記住小朋友 / 畢業生 工作人員都隻眼開隻眼閉, 但是我就.....









沒有在夜晚看亮燈儀式






繼續偷拍kawaii 小朋友












剛才的景最好在日間拍攝, 而以下的就可以在晚上




















不錯的拍攝位子







再進內就是三眼仔聖誕樹, 鏡頭下是千千萬萬的人頭





好想拎隻番屋企










最後一站就是1881, 我認為不用花時間排隊進場拍照, 比上年的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