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預早來臨的驚喜

未分享驚喜前先分享照片, 這幾張是在飲宴中拍攝然後再用apps整出來, 我覺得效果不錯很美!











有我最愛的蟹拑, 可惜味道麻麻





反而這個幾特別是第一次見到, 樣子像蓮藕片但味道似薯片。





然後就是驚喜


F&B Blog中有獎 - Giffarine Beaute 護膚套裝

其實一直以來係F&B都沒中過任估試用或者活動, 今次中獎真係好驚喜!!!!

但已放棄在那邊POST文了....





She的投票week 3的獎品, 唔該 ling ling幫我拎~
不是最想要的品牌, 這品牌對我來說很新~稍後有機會要試下




原來一套有3件






還有還有, Sofina全城體驗活動, 其實我都係嘗試的心態去分享, 但每week的50名我竟然有份!!! (我只有幾個like渣..)





說起Sofina還有9月時係eladies抽中的防曬, 未用但很期待!








最驚喜的還是這個...

上週某日在公司收到個小郵包, 一定是我男朋友寄來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心情下拆禮物真係好緊張! 個心卜卜跳





用報紙包, 還有搞笑廣告???




原來就是T2 SET~其實他上年XMAS買給我的Strawberry tea已經在家消失了不見蹤影, 其實我覺得唔好飲好似藥水味~
所以初時對它Green Rose期望不大, 還思量為什麼男朋友會買給我....就是係街見到想買給我?!





但是充滿香味





還有這個隔茶葉器, 嚐過後已對它改觀了, 味道飲綠茶一樣~~!!! 但有種花香的味道, 不錯



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