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猶如面上吃爆炸糖




爆炸糖跟護膚品有關? 有興趣嘛??




其實這個是 Heynature CO2 啫喱面膜, CO2 + 面膜竟然會有爆炸糖效果, 期待嘛?


Heynature 是韓國新品, CO2 啫喱面膜是用天然藥方。

波爾效應: 二氧化炭深入皮膚,激活細胞,促進脂肪代謝





這是共 2 sets (2枝針筒 + 2塊紙面膜), 第一次用上這設計特別的mask~






 
 

1支達致7大功效

美白: 有效令肌膚內的有害物排出,去暗啞的同時,使肌膚變得光滑明亮,肌膚色澤更均勻,白皙剔透。

 

改善皺紋: 清除皮下脂肪代謝物,令肌膚充滿彈性,防止皮膚老化,改善皺紋。

 

緊緻肌膚: 有效收緊臉上鬆馳的肌膚組織,減少乾紋及幼紋形成,使肌膚變得緊緻細密。

 

暗瘡及皮膚敏感: 有效治療對於油脂失平衡而引起的暗瘡及皮膚問題,改善油脂分泌失調。

 

瘦臉效果: CO2 啫哩透過獨有的DDS ( Drug Delivery System ) 技術及注氧效能,有效地傳送二氧化碳到皮膚細胞,全面提升代謝速度消耗脂肪,長期使用有助纖瘦臉部輪廓的作用。

 

血管擴張: 有助改善皮膚的血液流動,增加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令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緊緻功效: 含骨膠原及彈性蛋白成分構造,有效收緊臉上鬆馳的肌膚組織,減少乾紋及幼紋形成,使肌膚變得緊緻細密。







面膜的眼皮覆蓋位置沒有用處, 稍後你就會知道...






看說明書用前放在雪櫃效果更佳, 雪凍後CO2 jelly 變得更淺色~






使用方法

1.  洗臉後, 將針筒內的啫哩全部擠出,均勻厚厚地敷於臉上。每次需用盡一支針筒內的啫哩。
>>>其實已經雪凍了, 質地較杰身, 不過仍然很難厚厚地敷於臉上 (容易滑下) 。如果躺下像做facial般應該容易得多~

 


2.  將特制的紙面膜緊緊地貼於臉上。為使更有效緊貼臉上肌膚,請使用雙手輕輕撫平紙面膜。
>>> 爆炸的感覺就是由此而來!~ 其實紙面膜一接觸啫哩就會立刻有 "沙沙沙" 的聲音, 而且有輕微的刺痛感覺

 


3.  約30分鐘後把紙面膜除去。
>>> 你看眼膜的位置是沒有用上

 


4.  用海綿或濕紙巾將臉上剩餘的啫哩抹去,然後用清水清潔
>>> 當用濕 cotton pad 抹的時候, 也有刺痛的感覺


5.  在使用CO2 啫喱面膜後, 由於肌膚有注氧反應, 1小時內不需用任何的護膚品, 待注氧反應完結(1小時後), 便可如常使用基礎的護膚品。








溫馨提示 ♥

♥ 將特制的紙面膜貼於臉上, 最初的5~10分鐘會有刺痛感覺, 這是正常的注氧反應。

 


♥ 盡量避免啫哩接觸眼睛, 以至引起不適。

 


♥   使用前可把Co2 啫哩放於雪櫃內冷藏, 效果更佳

 


♥  此Co2 啫哩是依據皮膚科醫學原理開發,暗瘡、敏感肌膚均可安心使用





每枝單售 $140, 應該是我第一次用上最昂貴mask~之前都有團購價好像是$38, 這個還可以接受。
除了用後感覺保濕度較高外, 其他功效我暫時未體驗到,  而且用法也不方便。

不過此牌子我剛團購O2面膜潔面乳, 到取貨再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