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茶居。細味。雪糕紅豆冰

6/11 是爸爸生日, 沒有特別慶祝活動 (爸媽當天去海洋公園, 因為當天生日者免費, 另一個半價 XD)
晚上就一家人吃晚飯, 是我精心挑選的地方...因為 (稍後就知道)




地點是一個有中國傳統特色, 橫樑頂有雀籠裝飾






茶壺也有特色, 我很喜歡藍色的花邊, 美極!






銀杏腐竹浸時蔬 - 腐竹好滑, 上湯美味, 完全不感覺到味精






冰梅烤小骨 - 招牌菜, 太期望了, 到嚐味時不是太有驚喜, 但好處是沒有肥肉






脆皮炸子鷄 半隻已經要$160! (招牌菜) 難得一來, 要試下...
我可以說, 是值回票價! 肉好滑, 我只喜歡食雞胸, 但那部份的肉也十分嫩口, 都是第一次嚐到。
特別的是點醋來吃, 我想是減低肥膩感。但美中不足是雞皮下仍有肥膏。






果皮蒸龍躉 - 我不懂欣賞






雪糕紅豆冰
這就是我到來的目的了

點飽都要試!!!!~~~成$42, 有幾特別?

材料就是用Milk Top 北 海 道 牛 奶 雪 糕 加上 十 勝 紅 豆 





超出我預料, 超超超超好味, 可以encore多一杯!
雪糕好有牛奶味、夠滑, 下層是奶冰塊, 最底就是十勝紅豆夠軟腍。值回票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