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自家美白牙齒由 DR WHITE 做起

牙齒從小到大對我們來說都十分重要, 有句俗語是 "牙痛慘過大病"
而且沒有牙齒我們會失去感受食物的味道, 人生都少了樂趣。
除了保護牙齒外, 令牙齒潔白靚靚也是很重要的, 皮膚就算幾白幾滑也好, 當笑的時候別人看到好黃的牙齒印象即時會大打折扣!


19/11 在麗景酒店AVA出席由蘋果化妝箱 x Dr. White 牙齒美容 Beauty Talk




未開始前先見一見今次介紹產品的真身吧











由專業醫生(藍衫者) 為我們詳細講解






牙齒變色多數是以下幾個原因

- 吸煙
- 飲食習慣: 長期飲用茶、咖啡、紅酒
- 食用四環素 (抗生素)




而且家用牙齒美白跟牙醫美白的分別
- 價錢便宜
- 牙醫美白效果(一次性) 是十分明顯, 但易令牙齒容易敏感, 不像家用美白漸進式的美白
- 在家每天只需用上15-20分鐘就能在家牙齒美白















DR. White™ 立刻白美白牙齒套装 [特效配方]



DR. White 藍光機 x 1


1.2 毫升 Ultra Magic Gel 美白啫喱 x 3


神奇牙膠托 x 2


完全美白手冊 x 1






Step 1: 將牙膠托浸在85度溫度水浸軟
Step 2: 再將牙膠托放在牙齒定型
Step 3: 將前面的膠托剪斷
Step 4: 將美白啫喱擠在牙膠托 (也可以塗在牙齒特別黃的地方)
Step 5: 放在牙齒定位
Step 6: 口咬著藍光機然後等15分鐘便可


 


今次有blogger elyse 作一個親身示範




藍光機: 460-475nm藍光波長, 待15分鐘後會發出4下聲響提示
只是一次使用後便白了6個色階, 而且未使用過任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效果也會很顯著





beauty talk 中段就是飲飲食食時間, 為了讓我們拍攝到更美的照片, Ava工作人員不斷營造飄煙效果








我覺得coffee cake是最美味




今次event 又見到Joanne, Agnes, 還有新認識的Ester

還有Cherie, Yandy, Gina (begar), 但是我的相機沒有合照~~

一個好特別的西瓜味西米, 搞分子料理嘛? macaron也是一般, 最美味還是在澳洲吃到







第一次同到meling合照


點解我咁開心呢...??
 




玩夾波子遊戲win大獎!!! DR. White™ 立刻白美白牙齒套装 [特效配方]
用最快的時間夾出10粒白色波子 (2位), 沒有筷子功的我當然敗了, 但成績都不算最慢






沒有中大獎也有 DR. White™ 神奇防敏感啫喱套裝











使用方法: 在刷牙後使用, 將透明啫喱塗於敏感牙齒上, 待15分鐘後, 用溫水輕擦牙齒便可。

療程使用1-2次便可改善潔牙 / 飲凍飲時的酸軟感, 大約可維持半年。(敏感牙齒適用)

食雪糕、飲冰水再沒有問題吧!!! 我也要將 神奇防敏感啫喱套裝 送給我爸爸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