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變、變、變 ☆ 齊來捲捲捲

還記得佢嘛? 就是上次event 的試用品 (按我)





其實中學時代已經買了VS造型器 (直板及波浪板), 大半年前也購入了其他品牌25mm的捲髮器, 可惜頭髮太碎做不到我心目中的效果, 所以賣出了~





第一次接觸 沙宣10合1造型器 (VS2810PH), 感覺好新鮮, 配件都十分齊全, 有隔熱袋放在檯上使用好方便。






這就是靈魂所在, 上面可以插上不同的配件來使用。




- 開機顯示燈
- 360 度迴旋電源線 (好欣賞這設計), 在使用捲髮夾時不會糾結






還有19mm 刷梳(定型及造型)、螺旋髮捲(塑造富彈力髮型) 和髮夾小配件





看到這裡你有否會想問 去salon電髮同造型器有何分別呢??

就是造型器捲出來的造型是salon電髮不能做到的, 而且每次不同, 適合喜愛百變形象的你!



而陶瓷設計對頭髮的傷害減少

◎ 陶瓷面板受熱快速且均勻,避免造成過熱點損害秀髮
◎ 適用不同的髮質、防靜電的特性可順滑捲髮
◎ 適用任何髮質及長度,塑造曲髮、直髮或緊緻卷髮等百變髮型。
◎ 陶瓷燙直髮板
防霉、防靜電的特性,促進頭髮健康,陶瓷板面愈熱釋放負離子,平服毛躁髮絲,頭髮回復健康亮澤,順滑柔軟。
◎ 安全不導熱頂端使用安全





不要單看這36毫米陶瓷直髮板, 看看下面變魔術時間~





原來直可以變波浪板, 得左!!

Photobucket


原理就是這個黑色按制, 按下就會變波浪板




波浪板可以使用在近髮頂位置, 頭髮豐盈一點跟下面的曲髮平衡。




陶瓷塗層捲筒出場










嘗試用髮型師教授那套學習, 但較難運到自己身上 (自己幫自己捲, 不是幫別人捲嘛)
所以在youtube 找到一個不錯的捲法, 重點係先找頭髮的中間位置夾著定位, 然後捲捲捲


Photobucket


看以下的片一定會明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CJaq0CJdU&feature=related



19mm 陶瓷塗層捲筒





 


以下就是19mm 造出來的效果, 第一次捲幾好幾好! 哈





25mm 陶瓷塗層捲筒





以我的頭髮的長度, 我認為25mm會較自然, 但19mm就會突出分明點





 
下一次再捲的時候, 用上25mm (可惜無第一次咁好, 可能塗了護髮油關係...)










 


這個髮型好簡單易整, 幾個髮夾就能定型~
無論上班、約會、飲宴都十分適合, 只要配合不同的化妝便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