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Elishacoy 韓國是也 ♥ 晚間修護 + 無重感彩妝 ♥

又是蝸牛呀!!!! >V< 
繼第一次用過Missha已深深愛上有關蝸牛的產品~好想試不同的牌子
之後試過我的美麗日記 (有機會再分享), 但感覺不夠好~無辦法一分價錢一分貨!





今次是 Elishacoy 蝸活再生修護面膜 及 Always Nuddy 24H BB Cream






Elishacoy 始創於2004年,秉承以大自然概念為中心,採取傳統天然的植物原料作主要成分,並於植物生長過程中最新鮮的時期收割作為主要原料,以確保產品中的天然成分不受破壞。

產品皆以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採用優質的植物及芳香療法,融合尖端生產科技及國家安全優質認證,從嶄新的技術中提煉出豐富的天然萃取物,為肌膚帶來天然的強效修護力量。

“A pleasant, moisturized sensation…”

High Materials

純天然植物提煉
官方有機成分認證
草本萃取物
傳統大自然配方

High Sensibility

純潔簡潔風格
獨特防敏感配方
100%天然精油
獨特輕柔質感技術

High Technology

尖端研發科技
國家功效認證
擁有獨特成分研發
獨特生產專利





含有蝸牛粘液精華, 有超強效細胞修護功效,提升肌膚免疫能力


緊膚,亮白,注水三部曲,一次過解決3個肌膚的問題








每片面膜都含有25g的植物性天然精華, 並採用100%純棉面膜紙, 性質溫和, 能滲透肌肉每個角落。

 




但面膜未能照顧到鼻翼位置





只是使用一次便能達到美白、緊緻、保濕、去斑、活化細胞、預防暗瘡、收毛孔等功效

我認為保濕、收毛孔的確很快見效, 而下巴的暗瘡也撫平了少許~






保濕度也大量提升 up up!










Always Nuddy 24H BB Cream
星級裸妝修護底霜


 




產品特點: 純植物性配方有獨特高效消炎抗敏功能、濕疹皮膚亦可用

玻尿酸提供超卓保濕效果, 質感輕柔貼薄; 桑黃蘑萃取物能抑制自由離基, 預防幼紋產生。配合物理性防曬成份阻隔紫外線傷害。

採取物理性防曬折射技術, 全日隔絕紫外線。











有陣陣提子香味~~正!  而且顏色都合我膚色~質地幾水潤, 勁易推!!

 




然後加上礦物粉去定妝~這個fresh minerals set $220 我買的原因主要係想要個掃!





佢有2隻色礦物粉, 作highlight之用~不過我多數混埋一齊當碎粉~~XD 個掃真係好順滑~~!!





上PART就是搽BB cream前後, 下part 就是素顏及bb cream+礦物粉後~
因為bb cream遮瑕度都不俗, 今次沒有再加concealer~但控油度不是太好, 幾個鐘後T字油已出油, 是BB cream的缺點嗎?

 


1 則留言:

  1. hi may i ask where do u buy the "fresh minerals set"? i keep looking for fresh mineral product in hk and found your blog when search in yahoo .
    [版主回覆05/01/2012 17:51:55]I bought from Make Up Secret at TST
    http://www.makeupsecret.com.hk/contact.html
    分校及零售店: 尖沙咀赫德道 2 號金麟商業中心 3/F 全層 tel.no. (852) 2311 9682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