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不要做黃面婆。又要白又要靚

化妝品已不單止是化妝品那麼簡單, 往往一件產品已有多個功能, 才能滿足我們。


L’Oreal Paris 打破傳統粉底理念, 將高濃度美白精華、粉底液及粉底掃三合一, 推出第一支「White Perfect Pearl亮白精華粉底掃」
配合皇牌美白成份維他命CG, 幫你「掃」走斑斑, 還原明亮剔透肌膚!對繁忙的女性來說,絕對是一大喜訊。









感謝今次得到 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BLOG 送出的試用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Pearl 精華級亮白粉底掃
$165 / 17ml


含有皇牌美白成份維他命CG
SPF17 PA+++






共4個顏色, 我這個是R2
雖則是百多元的價錢, 但人造纖維化妝掃也是高質量, 質地十分順滑沒有吉面。












筆身設計, 能擠出適當份量, 使用時只需泵大約3-4次










令我驚喜是的 有助提亮膚色及對抗膚色不均, 更能遮蓋毛孔粗大位置。
未習慣用掃既我會用永和三美人粉卜上, 都好貼!
黑眼圈位置用手指取少少粉底按壓便能作為遮瑕。







沒有任何concealer之下, 絕對無問題! 請不要注視我的大眼袋 =v=
期待再使用下去, 能給我美白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