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去旅行要做足準備篇




其實Caudalie 這牌子一早已有認識, 在9月時候試用過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按我看文)
今次試用既CAUDALÍE Vinexpert 緊緻系列旅行裝乙套 (HK$399)






專 利 葡 萄 藤 白 藜 蘆 醇  僅 需 28 天 皺 紋 即 減 少 24%




Vinexpert 緊緻系列蘊含專利成份葡萄藤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成份取自法國西南部的葡萄藤,葡萄藤是葡萄的主要防護系統,成份天然並具有預防及改善肌膚衰老的雙重功能,不但能增強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更能激發細胞重生,預防游離基等有害物質的傷害,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專方,能有效去除皺紋,使皮膚回復緊緻。





一千磅葡萄藤莖只可抽取一磅葡萄藤白藜蘆醇,是十分矜貴。




開封後要9個月用完, 這個絕對無問題! 而且帶去旅行都十分方便~~







此外,葡萄藤白藜蘆醇更獲美國哈佛大學抗衰老研究證實為最有效延長細胞壽命的主要成份。

蛋白質是細胞生命最主要的元素,葡萄藤白藜蘆醇是最佳的抗氧化物,能促進Sirtuins酵素的生長,有助製造蛋白質,能延長細胞壽命達160%
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專方,能有效提供緊緻去除皺紋,亦能深入皮膚底層,有效保濕及對抗肌膚衰老,避免皮膚乾燥。




性質柔和且不含化學防腐劑,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10ml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主要成份: 葡萄藤白藜蘆醇、紅酒、橄欖鯊烯、苜蓿

能活化細胞再生,提供緊緻、抗皺的功效。結合其他珍貴成份,能深入皮膚底層,有效保濕及對抗肌膚衰老。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爽膚後,取適量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然後再塗抹日/晚霜。

主要功效是緊緻抗衰老, 但保濕程度也絕不遜色。質地易推及較易吸收。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7ml
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
(特別針對缺乏彈性皮膚)





成份: 葡萄藤白藜蘆醇、四肽、蕨、金縷梅、蕎麥蠟、橄欖鯊稀、白百合萃取液、洋甘菊


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保濕及撫平細紋,並能預防黑眼圈、浮腫及眼袋的形成。並能為唇部作出深層修護


使用方法:潔膚爽膚後,取適量以無名指輕點至眼部四周及唇部。

最特別是眼和唇都能用的精華,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用在眼部質地就像eye gel 一樣, 較稀的質地易被皮膚吸收。


另外, 我也會用花蕾膏加砂糖為咀部做磨砂~既有用又慳錢



然後用上這眼唇精華液, 讓吸收效果更加好。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10ml
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





主要成份: 葡萄藤白藜蘆醇、葡萄籽多酚、銅色閃粉、紅酒酵母萃取物、洋甘菊、薄荷、白松香、UVA/B 隔離層

質地輕盈、柔滑,能即時亮澤肌膚,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護、抗氧化,以及對抗紫外線的保濕日霜。

使用方法:早上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SPF10 適合室內使用, 質地都十分易推及搽上面也不是泛白。而且有少少閃 (加入銅色閃粉?) 令面部増加立體感。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10ml
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主要成份: 葡萄藤白藜蘆醇、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萃取物、分子釘、萊姆花、法國薰衣草

質感滋潤、嫩滑,能夠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同時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滋養肌膚。


使用方法:晚上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



質地又好像雪芭一樣 *V* 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不過香味仍不及葡萄籽雪芭保濕系列~!!
 


 

 



 

抗衰老是一條漫長的路, 姊妹們要努力!!!



這個Vinexpert 緊緻系列旅行裝, 每樣細細枝好方便去旅行~
說起旅行, XMAS我又去澳洲喇~~~第一次過炎熱的聖誕節!!!! 好期待, 我應該熱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