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 ABC ﹒.﹒.☆ D for Dove ☆ 齊來學生字




大家知道 Dove & Pigeon 的分別嗎? 在網上找到一些資料~

Dove (鳩) - 體形比Pigeon細, 身型薄, 有個像鷹的咀
而且會運用到在魔術表演中
象徵和平


Pigeon (鴿) - 體形較大, 個身肥O都O都
有負面的意思, 比喻為傻瓜或者易被受騙








Dove新品「輕潤保濕系列」, 之前用過深層修護系列也不錯, 所以好期待及高興得到今次BE X DOVE試用。


毛燥 = 秀髮警報?

現在由夏踏入秋冬季節, 只要臉上出現些微脫皮乾燥, 就會馬上加強保濕或敷上面膜, 秀髮也是如此。
頭髮產品系列與護膚品一樣也得跟著換季。原本光澤柔順的秀髮也可能因為季節的轉換產生變化, 而毛躁 正是秀髮發出求救警訊的第一個信號。






讓毛燥秀髮變乖?

我們大部份就是觀察髮尾是否分叉, 但髮尾沒有分叉, 不表示髮質完美健康。

秀髮受損6大過程: 毛燥→缺乏光澤→ 髮質粗硬糾結→ 斷髮→髮尾分叉

髮尾分叉已經是受損程度最嚴重的一步!  解決毛燥才是護髮的第一步





乾燥修護系列的升級版





含有輕質高效的3種天然精油: 葵花油、杏仁油、椰子油, 能迅速滲入髮芯、立即為秀髮補充養分、防止更多的水分流失、改善秀髮毛燥問題。


洗髮乳 $ 39.90 / 350ml






都是頭一次見到閃閃發光的洗髮乳



而且洗頭的泡量頗大, 感覺好舒服~








潤髮乳 $39.90 / 350 ml





可愛嘛? 很像奶黃醬~





使用的感覺是潤而不油









保濕滋潤乳  $ / 180ml






雙效精華, 保濕同時滋養秀髮, 讓乾燥髮質回復水潤柔順有亮澤。 
- 金色保濕精華: 迅速滲透髮芯, 補充秀髮流失的水分。
- 白色滋潤精華: 針對改善秀髮表層受損, 鎖緊滋潤成分、撫平毛燥。





很特別的星星擠咀!!! 超級喜歡星星~~
金色及白色的精華能以一比一份量擠出








輕潤保濕髮膜 $59.90 / 200 ml

含高效保濕精華, 揉合椰子、杏仁及向日葵籽精華, 迅速滲透及深度滋潤髮絲, 全面補充及修護秀髮所需的養分。





配合DOVE牌子特別形狀設計。




淡黃色的, 洗髮潤髮後, 以適當的份量搽在頭髮的中段到後段, 待3-5分鐘便可洗去。





用上護髮膜後, 頭皮位置也很清爽, 頭髮順滑了, 毛燥也有改善。








保濕精華  120ml





含高濃度高效保濕精油, 重點滋潤最乾旱的髮尾部份。
無須沖洗,能隨時使用。而且size比手掌還要細, 也可以方便帶出外使用。





擠壓3-5下 (依髮量而定), 均勻塗抹在於已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段髮尾上。






我習慣在晚上洗頭, 所以早上起床頭髮一定有不整齊的情況, 用上保濕精華能給頭髮滋潤, 而且沒有油膩的感覺。




試用了 Dove 新品「輕潤保濕系列」5種產品後, 頭皮位置比之前清爽, 有所改善。頭髮也減少了毛燥、打結的情況。
我是直頭髮, 自己不會帶梳, 多數用手指梳頭髮 (V~V) 用了DOVE 頭髮順滑得多, 少了斷髮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