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Reenex 「 膠原自生 」第二、三步。冷凍光學及激活細胞

22/12 又再次來臨Reenex 進行第2次 膠原自生療程






今次又可以用到這個潔面奶, 淡淡的杏仁味~~好喜歡!!





卸妝潔面後, 就進行今天的療程, 一共有2 part

冷 凍 光 學 膠 原 自 生 療 程
HGF 激 活 細 胞 增 生 療 程




冷 凍 光 學 膠 原 自 生 療 程


增生骨膠原 鞏固底層結構 
 
以1540nm 的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 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 提升肌膚彈性和承托力; 同時能改善過盛油脂分泌。

獨有「Koolburst」專業科技, 以5°C冷凍技術保護及鎮靜肌膚, 令療程安全無痛。

獲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 CE 認可,絕對安全、有效。

 


療程前sandy首先將laser 槍試打自己手確保機器運作正常。以及試打在我手體驗一下感覺如何~





紅光就是 1540nm 的冷凍光, 感覺似冷風吹面一樣, 很爽! 每個位置都打3下。
就連眼部的位置也可以使用。


這個療程可回復肌膚彈性, 令骨膠原增生, 就像新出bb一樣。
而且能改善皺紋、鬆弛、缺水、疤痕、粗大毛孔等等問題。









HGF 激 活 細 胞 增 生 療 程

這部 Hydrafacial 機能作出一個導出及導入。也是獲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 CE 認可,絕對安全、有效。






透過 HGF 激活細胞增生儀能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 改善粗糙暗啞, 提升肌膚吸收養分能力。

 
功效:
減淡幼紋、收細毛孔、美白補濕、改善粗糙暗啞、清除老舊角質、減少黑頭粉刺


首先用這個深藍色 吸出面上的舊角質, 感覺有點痛及皮膚紅了, 不過當然比針清較先進及衛生。







然後再用第2個較細的淺綠色頭, 直徑較細能使用在鼻翼等地方, 吸走更多黑頭及粉刺。





其實我的黑頭粉刺並不是太多, 沒有影水底呀~ 如果多黑頭的話水底就會有黑色一點點

導出了我的油脂分泌, 就是上層較混濁的一層。







導出後再作一個導入

在肌膚吸收狀態最好時,將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Human Growth Factors) 導入肌膚底層 Collagen Zone,加速膠原自生能力。

導入精華時會感到拿拿地, 就是皮膚太乾了, 一會兒就沒事。
 




最後也是用上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好用!!) 敷在鼻及下巴位置
再塗精華及保濕mask~~

呼! 開心的時間又過得很快了...





面上暗啞的皮膚立即改善了, 而且下巴的暗瘡也好像細了少許~哈





完成療程後, 感覺到肌膚除了白滑外, 按下去感覺到皮膚充滿水份外, 也有彈性!~ ~ 第2天上妝也貼服了很多!
我期待我的骨膠原bb可以生多D喇~~

下次就是16/1 進行第3次療程了~




你也來體驗一下, click去以下網址可以免費體驗

1.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價值$730)
2. 得到Bioderma 卸妝潔膚水100ml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2/RBLOG1211M/Form.aspx?ref=RBLOG1211B



1 則留言:

  1. 消脂片



    消脂片為天然的草本配方,內含獨特的礦物質、維他命C、 鐵、鉀及草本植物配方,幫助您補充營養並維持身體的健康。讓您控制體重實行減重計劃之際又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深受女性朋友喜愛,使用後可促進新陳代 謝,使小便順暢。當脂肪組織在我們身體某些部位積聚水份及廢物時,便會形成脂肪團。消脂片從根源治理,減少水份積聚,有助改善肌膚的凹陷 狀況,令肌膚回復平滑。





    產品特質

    消脂片主要活化細胞的代謝功能:


    . 內含維生素 C、鉀、鐵及獨特的 6 種草本營養成份 。是一種獨特的礦物質與科技草本配方 ( 保留草本活性 ) , 可以幫助消除過剩的流體並減少Cellulite出現的機會 。



    .Cellulite 通常指不雅觀又難以分解的脂肪沉澱 , 或因組織中過量的代謝廢水流體所產生外觀膨脹之脂肪 , 這並不是疾病 , 但對於有此情形者 ( 許多人確實如此 ) 而言 , 的確是個問題 。



    .額外提供促進膠原形成和維持結締組織 , 維持細胞間排列緊密性的維他命 C , 幫助維持體內水平衡和細胞滲透的鉀離子 , 以及造血機能必須的鐵離子外 , 還包含 6 種獨特的草本植物 ( Herbs ) 配方 , 有促進末稍血液循環以及代謝組織中多餘廢水的作用 , 可以幫助蜂窩組織 -- 浮肉 ( Cellulite ) 的外觀及減少脂肪的積聚 。



    . 許多皮膚凹凸不平或浮腫的人 , 是由於過多的廢水滯留在脂肪組織之間 , 消脂片所含的 6 種草本植物配方 , 可以增進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 幫助消除多餘的水份 , 並可以減少脂肪團 , 您會發現食用後 , 腰部 臀部 大腿 腹部 手臂等的尺寸將會逐漸縮減 , 幫助您身材穠纖合度 。



    .營養就像滲入餐巾的果汁一般 , 滲入與滲出細胞膜 。滲入細胞的血液是由動脈形成血壓的力量推動的 ; 滲出細胞的血液則由靜脈裏的白蛋白和蛋白球形成的吸力帶出。 滲入細胞的血液帶有新鮮的營養素 , 滲出細胞的血帶走廢物 血液即是經由血管與細胞之間的結締組織進出細胞的 。如果營養不均衡 , 無法形成足夠的白蛋白 , 組織中的廢料即無法完全排出 . 日積月累 , 長時間的蛋白質缺乏 , 將使身體內積存滯留水份 。



    .如果細胞內這些產生的廢水、廢氣、廢物無法有效的滲透排出 , 自然會產生細胞自體毒害的現象 ( Cells endogenic toxicosis ) , 相對地整個細胞的機能 ( cell"s function ) 也會開始逐漸失去正常運作的能力 , 意即細胞漸喪其生理活力 ; 任何細胞都要能充分排泄以達到 " 細胞淨化 " 的目標 , 細胞所需的養分才能源源不斷的滲入 , 細胞自然能回覆正常的活力 ( activity ) 。




    了解更多產品資料,Click入去康寶萊健.康.新.文.化eshop睇下


    http://www.herbaryshop.com
    http://www.herbagehk.com

    /http://www.hkherbalworld.com或致電 61357518 , 61353758

    .
    陳代 謝,消脂 控制體重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