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DermaV 每次3分鐘




大部份女性每天都面對著包包面、水腫、眼腫等等,除了因為出外用膳味精較多易水腫,而我自己在睡前飲水第二天也會眼腫。
加上淋巴結也會影響身體循環。









Dermagram 根據17世紀瑞士草本自然療法,研製強效而快速的纖面配方。全新Derma V 全效纖面精華能有效為臉部塑造立體輪廓,3分鐘達至提升、緊緻及去浮腫功效;將臉部5大重要輪廓點: 頸部、下顎、唇型、臉頰及眼周連鎖提升。




 


高科技提煉燕麥的天然葡萄糖的淨化成分,智慧型糖質緊膚因子:屬高分子量複合糖,能緊黏附於肌肉表面,有效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


 


萃取自紫苜蓿及白羽扇豆,活性纖面再生因子:促進淋巴系統排水,有效刺激1型骨膠原生長,令肌膚豐盈有彈性。


 


Dermagram 獨有的六大防敏保證,連接觸幼嫩的眼部肌膚都無問題,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低過敏配方
不含添加色素
不含人造香料
不含羊毛脂
不含致敏防腐劑 (Paraben Free)
不阻塞毛孔



 



DermaV Program Ultra Shaping Premium Kit
套裝像一個禮盒內附精華、纖面棒、說明書,送禮自用也合適。除了精華外,內附Dermagram全球首創,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臉部輪廓弧度而設計的「全效緊緻纖面棒」,配合Derma V全效纖面精華及獨有的全效緊緻纖面按摩手法使用,更事半功倍。









精華乳白色,推開充滿水份,被皮膚很快地吸收。




別以為那麼多份量塗上面會lup, 經過按摩後好快好快就吸收晒!




依照下面的按摩方法




早晚各一次, 不要懶惰。世界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精華揼取3下作半邊面的份量,每次搽精華才用纖面棒按摩,每步驟要重複6次,當使用纖面棒由下顎向上拉至鎖骨位置都會感覺到酸軟及下顎好像有點不暢順,就是淋巴結的積聚。使用纖面棒按摩要加點力度,不然沒有按摩的效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ZQYOj66rM

不明白再有Dermagram youtube 參考, 不過我覺得示範的model 好慘! 塊面整到紅晒...


使用約一星期後,已有少許纖面的效果,但不是太明顯。



 




如果Dermagram 跟 Clarins 比較, 我會較喜歡後者!! 除了有香味外 (但有部份人會敏感), 效果較明顯!!! (最重要)

不過Dermagram 有6大防敏保証及纖面棒 (通淋巴不錯), 加上兩者的價錢都是差不多 (五百幾)...




現在我這篇被選出為最精彩文章之一, 投票者可以得到精華試用裝, 名額500位。

我名係starki, 請支持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OLmingpaocom/64550594931?sk=app_195093210568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