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化妝扮靚時裝集於一身的 Will Or x Canary

單靠頭兩張的相片, 你估到是什麼地方嗎??











其實就是Canary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1101), 好近中環地鐵站, 白痴的我會跑到去香港站???
幸好打電話給 PR Phoebe 問路, 才可以趕上今次的 event

真是要多謝Canary借出咁大的場地給我們學習化妝, 而且四周都有靚衫包圍著, 目不瑕給。





首先由星級化妝師Will Or 教授化妝秘訣

- make up base 用化妝掃上, 比用海棉及用手較好
- 粉底用手輕輕印上有瑕疵的地方, 以手熱力令妝容更貼服
- 掃上兩用粉餅及碎粉 (碎粉的目的令到個妝乾透)
- 畫眼妝及眼線
- 用橙色的胭脂作面部highlight, 然後cheek 掃上粉紅色的胭脂





其實畫上眼影隻眼已經不同了





這就是Will Or 送給我們的眼影, 由深淺的啡色配搭, 十分顯色!!

首先眼窩掃上淺啡色, 然後係眼尾的1/3或1/2 掃上深啡色~畫上眼線、mascara便可!





幸運的我被選出最美眼妝 (其實每行選一個, 坐第3行的我們只有3個人, 那機會就是1/3吧! 比頭2行差不多一行10位機會率很高)
$200 cash coupon~~





轉身望又是...真令人分心~






然後就是Jacky髮型師設計特別一個新穎的髮型。在旁就是assistant Walter






最後就是一場很好看的fashion show, 全部衣物都是出自於Canary

第一套我很喜歡, 不過要model的高瘦身材才能配合到。=口=





配搭的十分好看, 無論上班、約會、甚至party也沒問題!!





這個靚嗎? 我自己就很喜歡了, 當晚要早走, 要不然可以多點再看!!!  還有好多靚靚飾物, 記掛著選髮夾, 忘記了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