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讓聖誕變得不平凡

星期二的下午去了尖沙咀NAIL ME 做gel 甲, 地點是海防道....即是往海港城方向, 鄰近地鐵站。
交通十分方便, 我這路痴也找到!! 加上奧海城也有分店, 落booking 整甲絕對無問題。





好多靚靚甲款, 目不暇給, 簡直花多眼亂~~






NAIL ME 亦是好多明星的心水選擇, 是2011慧研雅集指定贊助商。在新假期美容服務也獲殊榮。







好多essie甲油好吸引~~~







前者已經說甲款花多眼亂, 現在要選一款聖試gel甲款, 我差不多頭痛了半個鐘 (選擇困難症又出現)
這本雜誌的甲款實在太美!! 款款都想試~


我選擇的甲款約是最底下左二, 理甲師再為我加點變化。







說真我第一次去理甲店及第一次做gel甲, 感覺十分新奇。
因為我一向沒有留長指甲的習慣, 今次gel 甲要延長指甲約一格。為指甲塗上gel 再照燈, 及上磨甲等其他程序。
原來藍色甲面是由MAC pigment 再加透明GEL造成, 然後美甲師再為指甲畫上不同的圖案, 要花很多心思。







我第一次的聖誕gel甲終於面世!!! 要好多謝Nail Me x go123go 給我這個試做的機會。







如果想增加多點節日氣氛, 幫指甲扮靚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可以去nail me facebook 參考下









基本收費: 全套Gel甲:$268 腳:$368(包拆甲,延長, 2隻顏色或2種閃粉,再送20粒swarovski閃石)
全套OPI水溶 soakoff Gel:$328 (包拆甲,延長, 1隻顏色或閃粉,再送20粒swarovski閃石)
NAIL MINX: $488 ( orginal: $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