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我愛 香港製造。無添加

還有一個多月才到農曆新年, 依家已經有糕試食?!
要是美食什麼時候也歡迎! 鴻福堂是我喜愛的品牌, 自家湯、燒賣、飲品等等, 全部都有十分美味,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及味精, 絕對有益健康!

今年可以試食 瑤 柱 蘿 蔔 糕紫 香 芋 頭 糕






除了我試食的2款外, 還有年糕、燕窩楊枝甘露糕、桂花蔗汁馬蹄糕。對燕窩楊枝甘露糕相當有興趣!!






全部真空包裝, 還附有膠盒 (食不完可再放雪櫃)
保証衛生, 附有食用日期。因為沒有防腐劑, 大約要2星期內食。其實我第二天已急不及待享用了!!





只看表面已經十分足料, 到底內涵又會是怎樣? 再往下看看....





打開膠膜, 全部都是瑤柱、蝦米、臘腸這些頂級材料, 好期待試食的一刻。





辣椒XO醬炒蘿蔔糕, 色香味都不俗架~~煮的時候嗅到辣椒味已不停咳嗽, 實在太刺鼻了~









蘿蔔的比例也算多, 在中間都吃到有蘿蔔絲, 一點都不厚粉, 每啖都見到臘腸、蝦米~~十分美味!!!









我十分喜歡吃芋頭, 無論甜或咸也愛。





原粒芋頭、瑤柱、蝦米、臘腸, 外內都十分足料!!!
只是簡單煎一煎便可以享用。










大家想試的話, 在2012年1月20日低至54折優惠價來訂購。









之前我亦有訂購鴻福堂自家速遞, 飯+湯約四十多元, 比起快餐店更美味、健康之選。






有不同的自家湯選擇, 有部份湯還有湯渣

 



我很喜歡 杏汁金腿白肺湯, 因為家中很少這款湯飲。





厭倦出外吃飯, 快餐店的可以試一下, 不過送餐區域有限制


http://www.hungfooktong.com/minisite_deliver/




燒賣也是我很愛, 不過水準十分浮動 (我最愛尖沙咀港鐵站的鴻福堂)

加$3 已經有mini 版雪梨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