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Reenex 「 膠原自生 」第一步 CPS。更生肌膚。回復健康更生週期

自20歲起, 肌膚便步入隱性衰老階段, 在Collagen Zone 製造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開始老化, 骨膠原流失率每年增加1%

粗大毛孔、鬆弛、眼紋等老化徴狀相繼出現。


現在2X的我, 骨膠原已不經不覺流失了數年.....再加上 飲和塗的膠原, 未必可以到達皮膚底層。

25歲後的我不會再持著年輕肌而對護膚品有所忽略! 當有第一道紋或者皮膚轉得好差的時候才保養, NO WAY!

年紀大才保養就需要更長時間, 現在就是最好時機延遲肌膚衰老。

不想再依靠化妝品來掩飾, 希望有天素顏也可以很美!





好感謝得到 REENEX PR Ceci 的邀請, 可以體驗 "鍾楚紅療程” 組合。第一次想體驗的療程!

8/12 來到旺角朗豪坊centre 進行第一次 CPS Peeling Treatment, 首先來到會有貼心的熱薑茶及填上個人資料 (包括對療程認知度、個人皮膚問題等等)






旺角朗豪坊centre 地方都十分寬敞, 而且將近聖誕也有不少可愛的佈置 ^^, 也感受到不少節日氣氛。






一會兒就由治療師Sandy帶到相當有私隱度的房間, 進行面談及皮膚分析。







首先進行皮膚分析,  這部機就是由法國引入的 SkinEvidence Visio, 能將皮膚放大好多倍, 並不用肉眼或手觸摸到。
 




有皮膚狀況表參考仍指引





首先測試一下手背皮膚的狀況, 好的皮膚在分析儀下就是:

- 紋理好清析
- 三角形狀






首先用了Bioderma 卸妝水 (我一直都有用, 不錯! 性質溫和及潔淨) 清潔半邊面

近耳腮位 - 那位置的皮膚少受到陽光曬, 所以皮膚狀況較佳

面頰 - 三角紋已較少, 而且見到缺水乾燥






額頭 - 易積聚厚角質層, 而且油脂分泌, 會見到有令令地

下巴 - 一點點就會黑頭粉刺了, 我下巴很容易生暗瘡






最後就是眼部 - Sandy 讚我好少眼紋 :) 整體皮膚跟同齡的差不多
不過有誰不貪靚, 就是希望自己愈來愈靚!






然後Sandy詳細解釋骨膠原理論以及療程, 讓我有更深入的了解。


年 齡 與 皮 膚 更 生 週 期

10-19歲 - 20天
20-29歲 - 28天
30-39歲 - 40天
40-49歲 - 55天
50-59歲 - 75天
60-70歲 - 100天


年紀愈來更生週期就愈長, 即是代表角質層容易積聚得厚, 那變了搽護膚品未必被皮膚真正的吸收。

所以28天的皮膚更生週期就是最好!





CPS 更生肌膚活膚療程

利用由甘蔗提煉而成的 CPS 水基酸, 有效溶解肌膚老化角質層, 促進新陳代謝, 令肌膚回復28日更生週期
並豐厚活性表皮層, 提升保濕鎖水力, 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配合獨有專利緩和因子, 能調和水基酸的滲透速度, 令療程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亦適用


功效: 改善暗啞、粗糙、油光、暗瘡、缺水、色斑





Step 1: 用Exuviance Gentle Cleansing Creme (含有果酸成份) 會感到痕刺感, 就像用gel plus一樣

Step 2: 在面上掃上CPS 水基酸, 而黑頭粉刺易積聚的額頭、鼻、下巴等位置也再用棉化捧掃多點。
 





Step 3: 待3分鐘後, 就要用上Peel Neutralizer 來中和酸性, 而且會產生化學作用, 感覺就是沙沙聲!!!
之前SANDY已細心用毛巾包裹著頭部, 所以絕對不會流到落衣物。以及用厚厚的棉花遮蓋眼部、鼻位置, 絕對不會讓中和液滲入。







Step 4: 怕果酸刺激到皮膚造成泛紅, 所以蓋上冷凍砂布再用小風扇吹著, 感覺好爽!!!







Step 5: 先塗上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清潔面膜在T字位, 再塗上B5 gel (好想試這個!!) + Bicelle Vitamin C Power Mask
mask都價值$200大元!! Clay Masque 不是磨砂狀但清潔度都相當不俗!!
 





再待15分鐘, 潔淨、白滑、超保水肌出現了!!!





療程完成後還有舒緩膏, 如果面部有泛紅情況可以使用。





療程後要注意

- 要使用SPF2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
- 避免長期間在陽光、太陽燈或其他紫外光照射
- 用冷水洗面

基本上全部對我沒問題, 因為我一向都是這樣做 XD






Sandy說進行CPS後會有更多黑頭粉刺湧出來, 這樣不會積聚在皮膚底層, 幫助排出!
而且treatment 後3日就是保養皮膚最好時候, 所以要連續3日敷保濕mask~


下一個療程就是在2星期後, 好期待!!!








你也來體驗一下, click去以下網址可以免費體驗

1.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價值$730)
2. 得到Bioderma 卸妝潔膚水100ml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2/RBLOG1211M/Form.aspx?ref=RBLOG1211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