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一個月雙重驚喜 ♥ 心動不如行動

這個Glamabox 我8/12才收到....見到其他bloggers 已經在3/12收到了
然後要電郵、電話我才收到這盒子, CS還回覆我因為登記是住宅地址, 要晚一點收到 (我記得登記office商業地址, CS未check清楚就亂說, 有點兒那過)
是不是我join左第一個月免費就這樣馬虎?


這個經EMS寄來, 內裡包裝的確精美!





11月的主題是 保濕





其實我之前已看過好多bloggers分享, 所以沒有特別驚喜~

最初希望是收到 Neogence 保濕精華, 不過乳液都ok~

sleek pout polish 有 SPF 15

VOV mask 不錯! 







沒有訂11月的你不用失望, 因為還有12月聖誕限量版!

只要15/12前訂購, 就會在聖誕節前收到聖誕限量版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marketing/campaign/xmas2011/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