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 透 白 百人體驗之約









上星期六在北角HKU Space (有wifi 不錯) 差不多跟 99 位bloggers 一齊出席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百人體驗之約 的event。


場面幾壯觀, the ztyle 安排都得不錯, 有足夠的座位及每人都分配到一支水!


四周都擺放著SHISEIDO 的產品, 而且即場更有皮膚測試, 不過我沒有卸妝測試不準確。





好開心第一次同Jannis出席event 呀!







其實White Lucent 系列之前我已經用過 trial set (基本的洗面、softener 及lotion) , 很喜歡其玫瑰香味! 每次使用都令我感覺到好rellax、開心









今次有MC Ruby 分享她剛有的美白問題, 就是已經塗了防曬也會曬黑及有斑斑?!

然後就有 美白專家 Windy (皮膚好好, 很具說服力!) 詳細解釋Shiseido的歷史以及2012 最新產品。


美白其實在亞洲國家一直都流行, 日本其甚, 不只是單單的白, 還要肌膚達到 美、透、白, 才能滿足各位女士的要求。







SHISEIDO 不經不覺已有140年歷史, 在1917年已經有第一款美白產品, 在美白研發方面 SHISEIDO 絕對花了不少功夫, 才有今天的成績。






Shiseido 2012 年1月1日發售的 Shiseido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除了之前高效美白成份4MSK外,更加入Multi-Target Vitamin C 及可破解黑色素活膚成份MelanoCrush Energizer










其實想美白的主要問題都是對付 色斑, 其次就是黑眼圈及暗啞。就是之前Ruby所擔心的問題。

紫外線較易滲透鼻子、雙頰及上半邊臉, 黑色素積勞成聚減慢細胞分裂速度, 所以色斑易長留係面上。

雖然可以光顧美容院的laser療程, 但價錢昂貴而且不是長遠之計!






使用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它的黑色素破解活膚成分 有助 刺激細胞分裂 及 傾注能量

還有4MSK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只要10天, 色斑可全面瓦解, 好期待試用產品!!





還有最新的產品宣傳廣告讓bloggers率先睇







分享完畢後, Windy 為其中一位blogger Annie 去體驗下White Lucent 系列





護膚品的成份是重要, 但塗在皮膚上也不要忽略按摩, 令到皮膚更加吸收及緊緻肌膚。






然後就有MUA 示範 美透白底妝, 以下就是所使用的彩妝產品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SPF 35 PA+++ 不單只是打底霜, 還有減少黑色素的美白成分
用上新款的化妝掃掃上粉底後, 再生粉撲印開底妝較自然, 然後畫上眼線。





再用修容粉來打造光影、陰影等等, 再塗上lip gloss~自然有精神的彩妝完成







當然我們也有機會親身試下White Lucent 的各款產品


















更進行有獎問答及2 個小遊戲, 過程都頗緊張~亦congrats 得獎的bloggers~~禮物是彩妝產品。








活動完結後收到很精美的試用產品, 十分喜歡!!! 十天後再跟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