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 2012 海港城聖誕燈飾搶先睇~☆


在海港城fb得知聖誕燈飾已在11月6日亮燈了, 每年都好期待! 所以第2晚便跑去看看~


如我所料, 不算太多人, 一來未有太多人知道, 二來是平日晚上~



差不多全部的聖誕樹都是紅色的...



到了便覺得有點失望, 沒有想像中 "嘩一聲 好靚"...而且木馬、兔仔有點太假



我認為相片比肉眼看出來更美



另一邊就是兔仔~



這幅我認為拍得不錯呢~~~



用G12拍的, 沒有用閃光燈背景ok但人物不是太sharp, 如用了閃光燈背景會爆光過度



每個地方的佈置好似重覆一樣, 照片拍得很少, 很難取到心水角度




到樓梯位置, 也是紅色樹



繼續是馬@@, 不過上面的紅色波波都幾靚既




8時多到達, 人不多行得很輕鬆~



完了, 再會期待下一年




看了燈飾有點失望, 所以跑去食甜品來填補心靈 (又來籍口 >O<)



這個水蜜桃JELLY 真係好好味, 內裡還有什果


雪糕waffle一般, 還是中環那間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