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 秋冬。透明質酸。急救品 ★

第一次在雜誌出 "大相" (初時以為有幾個bloggers, 原來得我一個), 好多謝Zoe給予我這個難得機會 :)
心中難掩開心及興奮~~


已是10月尾的事了, 隨書還附送肌研極潤面膜, 不過不是我試用的產品~~

AQUAMOIST透明質酸補濕面膜


HK$95.00 (一盒5片)
印象中沒有用過這品牌的面膜~


秋冬時份肌膚會因為乾燥而導致容易流失水份, 所以必須加倍呵護。而面膜就是冬天的必需品!! 

天然透明質酸

AQUAMOIST 採用的透明質酸為天然酵母發酵而成, 結構最接近人體原有的透明質酸份子, 不易引起敏感反應, 安全性高。

盒面印有中文說明, 而面膜包裝也有日文解說, 都能看圖識字~


而且不含酒精! 


透明質酸的千倍鎖水力量最佳的保濕因子, 大大遠超膠原蛋白分子攜帶30 倍水分的能力。
20mL智慧型透明質酸美容液, 並配合甘油成分, 具有優質的保濕效果。


有詳細的使用面膜說明, 發揮其最好的功效。


柔質面膜增加了多處切口, 能緊貼臉部輪廓, 照顧到不同的面形的需要, 讓美容液深入滲透至底層。


面膜因為多處切口設計, 面膜更貼合我的面形, 而且感到肌膚更加易吸收精華。


使用後肌膚缺水暗啞稍為有改善, 面珠像飲飽水漲卜卜一樣充滿彈性及光滑。還有保濕度大大的提升不少~
要是每星期使用2-3次, 翌日早上更容易上妝呢!! 時常保持水潤, 冬~天~乾~燥~遠~離~我~



“Blogger Trial was invited by Fashion & Beauty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AQUAMOIST透明質酸補濕面膜 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及各大百貨公司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