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奇蹟之樹與魚骨辮

魚骨辮魚骨辮魚骨辮, 還有我的天然卧蠶 (XOX)
其實已流行很久, 但覺得很難沒有試過! 早前看到FB有人整, 又心血來潮翻youtube學習, 原來是好易!~~
還介紹一款頭髮保養好物給大家~~


MATRIX  Exquisite 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什麼是奇蹟之樹?
辣木被稱為「奇蹟之樹」, 有高效抗氧化及淨化作用, 能增強免疫力, 令秀髮柔順又有光澤。

它是全球銷售第一美國專業美髮品牌MATRIX 旗下的 BIOLAGE 頭髮護理產品系列, 便以現代科技結合辣木籽油成份 (辣木樹種子裡提取的木本植物油), 推出全新 Exquisite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系列。當中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除了能保護秀髮免受外在環境侵害, 更能深層修復髮絲, 趕走暗啞髮色!
除了Exquisite Oil (修復精華)外, 還有Micro-Oil Shampoo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洗髮乳)及Oil Ritual Masque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護髮膜)。

簡約的包裝設計, 實而不華。配以膠蓋保護泵咀, 出外旅行都容易攜帶。



未使用前先看看產品介紹, 原來已有7種體驗方法~!!!
1. MESSAGE: 洗髮前取數滴按摩髮絲
的確洗髮後不易有打結情況。但請不要加在洗髮乳, 因為頭頂會較易立痴痴的~因為我已經試過XD



2. 日常滋潤: 早上起床時頭髮多數不整齊, 取數滴修復精華塗於髮中至髮尾部份, 頭髮除了易梳不打結外, 望上去頭髮有光澤, 跟之前乾燥的亂草對比很大~
而且Exquisite Oil 是透明油狀 (別給樽身顏色騙到, 哈哈!) , 有淡淡的令人討好花香味, 別人以為是香水味~
塗上頭髮時很快已被吸收, 不會有多餘殘留在手掌上。







第3至5點對於我來說是同一樣~~因為我是夜晚洗頭及吹頭 (早上不會洗頭呢)
無論平時頭髮幾柔順, 我總是覺得洗頭後頭髮很糾結呢~~原來是因為我們的洗頭方法及髮質都有關係...

>> 洗頭應該從上至下順住頭髮方向洗, 毛鱗片就根本沒機會翹起搗亂! 洗頭時先把雙手張開, 成龍爪手狀, 然後插入頭髮間從上至下揉洗。
但已習慣頭髮盤上好似SALON式洗頭XD

>> 亞洲人髮絲的厚度平均厚76微米, 較歐美人的52微米厚1.5倍。亞洲人的髮質普通偏圓, 歐洲人則較扁, 所以梳頭都較易打結。

洗髮後在髮中到髮尾位置開始加上數滴精華, 輕按及待1-2分鐘頭髮吸收後再梳, 感覺已很大差別, 很易梳及不會跟頭髮角力!!
因為濕髮後頭髮彈性更大, 太大力的拉扯頭髮只要更打結。



頭髮也較碎及乾燥, 要造型的時候多數有好多頭髮叉出來
今次弄魚骨辮前塗上修復精華, 除了沒有碎碎頭髮走出來之餘, 髮絲看上去都很亮澤 ^^
不過魚骨辮跟我不是太合襯, 還是放下頭髮來好點~~


做頭髮treatment 時加在護髮膜都可以的


但$200, 價錢有點昂貴了~





售賣點: MATRIX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3180 1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