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醇香國度 ★ 香味環遊世界

香味往往令人想起某人某事某回憶, 就算事件太舊不記起的時候, 只要再次嗅到熟識的香味, 回憶會再次浮現在腦海中。
如男朋友喜歡某種味道, 自己就會盡量去尋找那種味道的香水去討好對方, 現在想起有點傻!~~

KIEHL'S AROMATIC BLENDS TM 「醇香國度」淡香水及身體護理系列 (2012年11月1日推出)
在香氣配對過程中, 除提供高效能的護理外, 同時也引領大家開展一次奇妙的旅程, 遊走於Kiehl's 香水成份的多個出產地 - 普羅旺斯、摩洛哥、烏干達及日本京都。


以下的生果味、香草味、花味大家又喜愛那種呢?


剛才提到Kiehl's 會帶大家尋找夢想國度, 以下不同的國家就代表各款香味, 以香味來遊走四國。


法國普羅旺斯: 選用無花果葉與鼠尾草, 草本系的香氣, 是4 款香氛中最中性的。


非洲烏干達: 混合香草(Vanilla)和雪松的香氣。


非洲摩洛哥: 選用橙花和荔枝, 當中的橙花精華更由苦橙樹三個不同部位融合而成, 加上清甜的荔枝。


日本京都: 以獨特的納西花加上粉紅葡萄柚, 更帶點點生薑的香味, 味道清新醒神。


每種Aromatic BlendsTM (醇香國度系列) 的氣味 (不論在香水、沐浴露或潤膚露) 的成份種類, 比傳統的香水為清淡, 但卻加重每一個關鍵成分的使用比例。

香水(Fragrance): 一瓶純淨和感性的香水明確聚焦於兩個高質量的獨特成份上, 創製出簡單、純正而細膩的香水。


柔嫩沐浴露 (Skin-Softening Cleanser): 此不含硫酸鹽,泡沫細緻豐盈的沐浴露,能有效徹底清潔肌膚之餘,同時令肌膚保持24小時柔嫩。



柔嫩潤膚露( Skin-Softening Body Lotion) : 啟發自Kiehl’s Creme de Corps經典潤膚乳的滋養保濕成份, 柔嫩潤膚露證實能24小時為肌膚持續保濕及滋潤, 而且不含矽樹脂


天然成分萃取: 以蒸餾方式直接從剛收割的成份中提取精油, 從而保持他們最新鮮和濃郁的香味。
持續性的採購; 向可持續發展及為社區提供不間斷支持的農場採購天然的收成品。
香氣重塑: 以不破壞植物的情況下重新塑造相同的香氣。


Vanilla & Cedarwood



Kiehl’s Skin-Softening Body Cleanser (Vanilla & Cedarwood)



主要香調: 烏干達香草,美國雪松
成份: 乳油木果油、魚甘油莫、烏干達香草萃取、美國雪松萃取、複合植萃油

很香甜的雲尼拿的味道, 但這個烏干達香草與一般為芳香的有所不同, 較為香滑和略帶煙薰味道。
用的時候不其然想起加在食物上的雲尼拿香油味道, 很想吃甜品呢~


Nashi Bloosom & Pink Grapefruit


Kiehl’s Skin-Softening Body Cleanser (Nashi Bloosom & Pink Grapefruit)


乳油木果油、魚甘油莫、京都納西花萃取、巴西粉紅葡萄柚萃取、複合植萃油
納西花再配合生薑更持久香氣, 再配上粉紅葡萄柚

淡淡的柚味, 不算太甜, 生薑味也很難察覺到, 整體香味不會太甜太漏, 會是剛剛好。

沐浴露採用溫和的活性劑配方, 臨床證實不會令肌膚乾燥, 保持天然水油平衡。
起泡量都算適中~


如果配上起泡網就會有豐富的泡沫~~


Kiehl’s Skin-Softening Body Lotion (Vanilla & Cedarwood)



介紹了沐浴露後, 怎少得潤膚露?
成份來自優質橄欖油、乳油木、植物混合物 (如牛油果、甜杏仁等等)


白色乳霜, 也是好雲尼拿味道~
為近來乾燥得很的天氣來點滋潤


用後小腿上的裂紋已被潤膚露即時填滿, 肌膚變得細滑, 腳踭位也變得平平滑滑了


K for Kiki? ^O^


Kiehl’s Aromatic Mist (Vanilla & Cedarwood)



意想不到除了沐浴露和潤膚露, 醇香國度系列還有香水嗎?

也是Vanilla & Cedarwood, 來自烏干達香草萃取美國雪松萃取 




香水樽實在太華麗~~
每天早上噴灑於耳後、手腕及膝蓋後方等動態處, 為沈悶的工作天打打氣!!




最後要多謝Zoe的邀請試用 :) 我還是第一次試用Kiehl's的產品吧!
Blogger Trial was invited by Fashion & Beauty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