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 安神 ♪ 淨肌 ♥ 打造完美滑溜溜牛油肌 ♥


別以為冬天來臨, 穿上長衫長褲就可以忽略身體護理!!
其實一年四季我認為都要使用身體磨砂產品, 適當去除身體多餘死皮, 這樣時常都有滑溜肌膚丫 ^^


繼續要多謝CRYSTAL的試用邀請 :) 今次是AHAVA的產品, 之前都聽說護膚系列不錯, 今次有幸試用身體產品, 心情好興奮!~~


AHAVA AHAVA 是當前領先的死海礦物護膚品牌。AHAVA 死海研究所是全球唯一獲國家授權開採死海礦物資源的護膚品公司。
所有產品均蘊含全球獨一無二的死海礦物精華OsmoterTM – 採用死海的天然礦物包括鹽海水、礦物泥及海藻植物精華。


AHAVA 死海鹽磨砂牛油霜
AHAVA Softening Butter Salt Scrub $360 / 350g

AHAVA全線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均
不含SLS / SLES
不含PARABEN
不含石化原料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
不經動物測試


AHAVA所有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適用於敏感皮膚。


有透明保護膜封著, 確保產品質素, 只要輕輕cut 開便能打開。




一打開就散發著橘子和雪松木清香




磨砂霜質地較結實, 要用少少力度取出來~~
AHAVA 死海鹽磨砂牛油霜含蔗糖, 有效去除暗啞的老化角質,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配合死海鹽粒子能徹底清除皮膚污垢, 預防毛孔閉塞, 讓肌膚潔淨清爽。
同時蘊含AHAVA 獨有的OsmoterTM 豐富死海礦物, 迅速直達肌膚底層, 柔化細胞, 徹底解決肌膚粗糙問題。



奶黃色的牛油霜打圈後像牛油般溶化了~


之前使用的磨砂產品, 如果粒子太粗的話, 滋潤度不足, 都要先塗沖涼液後再加磨砂。
但今次這個AHAVA 磨砂牛油霜的確有驚喜!!!! 含有滋潤成份如椰子油、荷荷巴油及芝麻籽油等, 就算單獨使用, 絕對不會有「乾爭爭」感覺。
加上洗去牛油霜的時候, 已感到肌膚十分滑溜, 為肌膚添上一層薄膜, 都是第一次使用磨砂產品 "驚喜" 的感覺。其他牌子的產品主要是潔淨功能, 但忽略了滋潤, 用後很易感覺乾燥很痕癢。即使乾燥的天氣, 洗澡後不用使用塗lotion也可~

AHAVA 結合淨化及潤澤肌膚的死海鹽磨砂牛油霜, 磨砂同時高度滋潤肌膚, 也兼具按摩舒緩功效。而且其中的成份杜氏藻精華有效抵抗肌膚氧化, 預防色斑沉澱和肌膚老化。


AHAVA 銷售點:中環士丹利街20號地下 電話:2771 7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