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 他約我去迪士尼 ♥

嘻嘻~~看到我頭帶史迪仔帽, 應該知道我去那兒呢...
就連件衫都好鬼襯史迪仔XD  我特別為左個日去chapel買件新衫架~~


就是

迪士尼喇~~

數數手指上次踏足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獲得友人邀請一齊去玩玩, 不失為一個好節目~


要玩halloween應該係迪士尼待到很夜, 所以係pokka食飽飽才進去~~ ^^



當日天氣十分好, 而且人比預期中少好多! (星期六wor) 一點都不覺得迫, 感覺都幾寫意架~
見到mickey&minnie, 不過條排隊人龍太長了....唯有遠影再合併埋佢地一齊XD



然後跑去玩我最愛的巴斯光年(佢真係同鄧梓峰好似呀)~~不過第一次我架車支槍係壞架..(得我個支渣~)
於是又玩多一次luuuu
我也有玩space mountain, 但是不是年紀漸大膽又細呢? 今次玩好好好驚~~個大睥還撞到有點痛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玩了...



玩了一會兒又口痕了, 很想找個地方坐坐休息~
於是吃了米奇waffle~~賣相的確一流! 好似是$59..



除左頭頂的cream外, 黑膠tray還有糖醬及士多啤梨
waffle 配上糖醬, 超超超好味呀!!!!~~~大家一定要試試!




吃完就剛巧是巡遊時間, 我上2次去都好似錯過了...



跳跳虎同依唷 ^^


白雪公主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卡通人物..



小仙子~~



有史迪仔~~大家都可以去睇 "幸會史迪仔" 既show~好好笑架



我最愛toystory人物呀~~有三眼仔、火腿呀!!!



萬聖節當然不少得南瓜公仔作主題



全部變了南瓜, 好惹笑呢~~




在出面熱了便走進精品店嘆下冷氣先~
還有拎著不同的卡通人物帽子拍照~呵呵
這個donald duck 帽子真是很大~~

還有不同款式的可愛有趣帽子, 有些前面是頭、後面就是身, 超有趣!!!


到黃昏時候就走到反斗奇兵區域



這是IPHONE 4拍出來的照片, 很特別~~應該是鏡頭有污漬造成, 呵





有三眼仔、巴斯光年、火腿既畫像~~但我覺得夜晚拍照光線不足, 影人像照有點失色....嗚~


拍景物就不錯~



這個機動我沒有玩, 但看照片感覺彈弓狗跟你笑一樣~有趣嗎?



又時候坐下食下飲下, 在反斗奇兵區域的小食部, 這杯飲品好好味, 是由七喜、梳打水、水蜜桃、芒果爆珠等等製成。
還有格格薯, 好想試炸魚薯條但要戒食炸野呢~

有泡泡槍好吸引~~


還有第一次見到這些crossover figure



有些幾古怪



有些就幾精美~



路經小儀做mc跟大家玩遊戲, 嘻嘻哈哈的很好笑~氣氛很好!



熊熊很可愛, 忍不住要合照!!!



halloween version


window display也是南瓜



去晚餐途中又有巡遊, 今次主角是亞jack, 太多人只逗留一會兒



在迪士尼食餐消費幾高, 而且味道未必太好,都是去快餐店解決算吧~
火箭餐廳的炸雞餐真係一般, 炸雞比KFC差! 後悔沒有點雞翼餐~其他食物一般吧


第一次看迪士尼煙花~~頭2次都不知道跑到那兒去....
不過未開始前要坐在地下等待, 感覺不是太好, 因為要坐硬石屎地嘛..
煙花很好看很精彩~~現場看總比看電視的震撼, 所以電視播煙花現場直播沒興趣呢..


很多七彩的煙火~


很喜歡紫色的城堡


然後又再逛逛店鋪~





這些米奇廚房用品超級可愛!!! 我不是FAN但都喜歡它們~




將來有機會有自己的家, 我一定會買回去~~~



最後當然有玩3款不同鬼屋, 好似有學院、馬戲團、醫院
時間都差不多10時多到11時, 扮鬼的也趕著收工, 所以hea hea地~~
我很膽小, 害怕的時候會閉上雙眼玩鬼屋~~呵呵XD
到樂園關門我們才走, 當然已11時多, 幸好還趕到青衣搭最後一班巴士到粉嶺~
然後肚餓了又去麥當勞食宵夜!!!!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早前ah fa 幫手淘了這對daisy 絲襪, 沒有色差, 價錢只是$2x


除了沒有色差外, 絲襪顏色完完全全跟肌膚相同, 因為很怕被人見到著"肉色" 絲襪..
還有minnie 公仔~下次大家有機會去迪士尼也可以穿配合一下主題~嘻 (我那天去迪士尼沒有穿上,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