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精華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肌膚也柔軟了,之後再用toner、眼霜、精華等護膚品更為吸收。

 

除了以上用法外,我自己晚上也會當精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取兩管用量擦於全臉上,由下往上,從下巴到額頭,由內而外按摩,最後再按壓脖子,肌膚會感受到保濕、彈嫩。 或者化妝時將小黑瓶與底妝 1:1比例混合,令到妝容更貼服亮澤。

7天使用後肉眼看得到肌膚飽滿透亮,潤澤肌膚同時可減淡到細紋,毛孔又收細。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可按自己肌膚情況需要有不同用法,可說是多用途小黑瓶,大家想輕鬆告別轉季肌膚小脾氣就時候入手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