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RF 膠原重組緊膚療程 ♥ 電流誘發膠原蛋白再生♥

好 大 粒 粉 刺 呀 !!!! 
看到這照片, 我又做facial了~就是BE X MARSHA 
第二次: RF 膠原重組緊膚療程 
第一次療程請回顧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47394/index 

預約了18/6 星期一下午3時15分, 我又3時早到了‥‥ 
今次等待0分鐘便可以進房間, 好~感~動!  美容師 Ida說可能是下雨天很多客人cancel booking~~


一開始就是卸妝、潔面等等程序, 然後就是檢查皮膚狀況。
Ida 說我下巴、法令紋、近耳旁邊都好多暗粒焗著, 她說應該是我卸妝不夠潔淨導致的!
還說我敏感皮膚應該用卸妝水, 其他卸妝油、gel不要用, 好高興她解決了我不停生暗瘡問題!
以為自己用錯護膚品、化妝品, 跑去看中醫問題也未有好轉~

於是Ida 替我全部清走暗粒, 而且一點痛楚的感覺都沒有, 通常針清痛到標眼水~~
在閒談間, 原來Ida已經有10年美容師的經驗, 年紀跟我差不多, 還有個5個月大的仔仔, 好羨慕!!


針清完塗了消炎水後, Ida 便給我這東東~~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就是跟即將做 RF 膠原重組緊膚療程的儀器有關


利用電流通過肌膚而產生的電阻效應, 過程中皮膚會感覺到熱, 要是不能接受太熱可以即是按下紅制停止。
深層透熱治療可加速肌膚底層的新陳代謝, 誘發膠原蛋白再生。
詳情再看 
http://marsha.com.hk/landing/skin/index.php 


面上塗上乳霜就是幫助機器在面上由下到上推動, 每邊面約7分鐘。


通淋巴位置也是第一步驟, 其實我不感覺到熱, 近眼的位置皮膚較薄才感覺到微熱。


完成RF後蘋果位緊緻了及面部有所提升~最後敷上水份面膜及塗上舒緩針清後的面霜。


超讚的IDA ♥ 就是先鉗後壓出粉刺、黑頭, 完全不覺得痛 ♥
尖嘴鉗已是十年前在伯伯街邊檔購買的, 相信現在已沒有了~ 


完成RF療程後皮膚超好!! ♥♥♥
跟第一次的感覺很大對比, 先苦後甜嗎???
雖然儀器的質素對療程是十分重要, 但美容師的經驗也是重要一環。美容師細心了解客人的皮膚情況而作出適當的療程, 這樣令客人對美容公司才有信心繼續使用服務。 


完成facial 最好就是素顏不要化妝 (我最重要一定是畫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