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 ﹒.‧ ★﹒* ENITA 為沐浴帶來幸福快樂╭☆★



炎炎夏日, 每天最享受就是回家洗澡的時候 ^O^  而且shower gel 也必定是生果香味(如西柚、士多啤梨、桃、熱情果等等), 嗅到很甜就感覺到很快樂幸福!
很榮幸得到ENITA Cosme Wonderland Yoki 的邀請試用, 在6 月 1 日於 Facebook Shop 正式發售

 


法式伊甸果園系列產品一其有3款果香選擇: 熱情果柳橙、白桃杏梨、熱帶芒果 (睇個名已經覺得好fresh好正!!!)




上次體會了蘆薈白茶香味, 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636034




天然花果精華 -  保濕、美白、防敏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全新 French Garden Paradise 法式伊甸果園系列身體護理產品, 均蘊含天然花果精華豐富維他命E, 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及養份, 禦敏健膚, 並有助美白衡肌。 




 
天然花果精華包括: 
葡萄籽油 - 具軟化肌膚、抗氧化、抗敏、長效保濕、抵抗自由基功能。 特別適合脆弱及敏感皮膚。


甜杏仁油 - 有效保養及滋潤肌膚, 消除紅腫、改善乾燥炎症, 並促進細胞更新。


橄欖油 - 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 有效抗氧保濕、防敏抗菌。


乳木果油 - 具有極緻的修護及抗炎症功能, 促進細胞再生, 深層滋潤並幫助肌膚預防衰老。


洋甘菊萃取精華 - 有助舒緩肌膚的敏感炎症, 同時亦能抑制黑色素, 令肌膚更白晢。


玫瑰花水 – 以保加利亞玫瑰花蒸餾而成, 對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特別有幫助, 具有保濕、緊緻、舒緩、美白等功效。

 



Hand Lotion (Refreshing)
清爽保濕護手霜 $60/30ml

 

有深層滋潤 (Moisturizing) 及清爽保濕(Refreshing) 2款選擇
蘊含橄欖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味道是我很喜愛的熱情果+橙~~

 

擠出來已感覺到熱情果的甜味了!!!~反而不覺得有橙味XD, 但我都很喜歡!!!
一邊搽手一邊嗅著熱情果味道, 就算在夏天使用也不覺得油膩, 好適合我在office使用!! 
同事們試後說很濃烈的菠蘿味, 很香甜, 用後也不覺得lup





2 in1 Shower Lotion
2合1 滋潤沐浴乳霜  $112/300ml



當然是愛爾蘭製造~




蘊含乳木果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剛巧擠出心心型狀~ ^^ 白桃杏梨味, 味道當然沒有熱情果柳橙那麼甜, 但淡淡的桃味也不錯! 我想說我很喜歡食罐頭的桃!!!!



shower lotion最特別之處可算是塗開後有細微氣泡, 像轉化為水珠質地為身體保濕一樣, 用後肌膚也順滑不少。
但要花較多時間打圈推開白色lotion為透明




Yogurt Scrub
磨砂乳酪 $96/200ml

 

看到包裝已經很吸引, 乳 酪 磨 砂?





蘊含核桃果殼粉、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有效溫和地清除老舊角質, 適合每天使用

乳酪+像芝麻粒子 可以想像到質感很柔滑鬆軟, 用後開心肌膚靚晒!




ENITA Cosme Wonderlan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ENITA Cosme Wonderland Online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app_243242722370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