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美肌重塑」活力醒膚 ♦ Cryo 冰極注養 ♦ 服務有待改善!

久違的終於來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中BE的試用了~
今次是 Marsha Medical「美肌重塑」療程, 是兩次療程。

第一次: D Formule活力醒膚療程及 Cryo冰極注養修復療程
第二次: RF 膠原重組緊膚療程

 

已預約在旺角分店11/6 星期一下午4時做療程, 準時及早在15:45 到達, 心盤算用少少時間填form就差不多少..
一到達已經在此等候位置...地方舒適, 有雜誌、清水提供, 感覺都不錯



不過....就在此等候到16:30! 我早到的15分鐘就豪出去~
但乾等了30分鐘, 雜誌全部看完 (而且out out 地)。reception小姐說今天很忙及我早到了, 難道她預算每位客人都遲到嗎?! 
是不夠人手還是太full我就不得而知。

我 不 喜 歡 做 facial 其 一 的 原 因 就 是 要 用 很 多 時 間 等 候 入 房 做 facial。



先回正題~~房間都算寬敞及整潔。不過沒有櫃放手袋就差一點!



美肌重塑 123 療程
1 Calling 喚醒: 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溶解角質, 令肌膚之後所使用的護膚品更吸收
2 Feeding 注養: 進行導入程序, 促進肌膚更新
3 Exercising 運動: 將熱力帶到肌膚底層, 扭緊及重組骨膠原排列 (這個療程是第2次才做!)




進行卸妝後, 便進行第一步 
D Formule活力醒膚療程


A: 美容師會帶上手套 (因為她們時常接觸到, 帶手套是以免手指沾到脫皮), 然後使用含有酸性的潔面產品替我清潔, 有少少刺痕感覺, 但可以接受。
B: 為了更潔淨, 會將清水擠在面上再次清洗肌膚
C: 更刺痕的感覺陸續有來, 面上塗上果酸產品待一分鐘



D: 為了減低痕癢感, 有小風扇吹著減低微熱的感覺。我皮膚較薄, 所以完成後面頰會有紅的現象。
E: 然後敷保濕面膜, 加上蒸餾水為肌膚降溫舒緩



F: 進行修眉及清黑頭動作, 因之前完成果酸peeling令皮膚較薄及紅了, 所以美容師只幫我輕輕清理鼻的黑頭。
G: 最後完成   Cryo冰極注養修復療程, 塗上保濕gel待15mins



為什麼我沒有為 Cryo冰極注養修復療程 拍照? 因為療程中會有電流通過身體, 身體任何位置都不能直接接觸金屬物件。!!



過程中用了左邊的機頭為肌膚進行15mins療程 (約半邊面7mins)

 

冰極就是用約負10度令肌膚溫度急劇下降, 從而啟動肌膚自我保護及更生作用。
除了舒緩皮膚紅腫外, 還可以收細毛孔及緊緻面部輪廓 (即是有瘦面效果!)

 
療程完成後, 面部除了紅之外 (皮膚太薄~~), 瘦面效果暫時未見到@@ 



很想拍多幾張, 但美容師小姐已經急急要我出房....



美容師介紹這次療程, 進行了果酸 (幫助去角質層) 及 冰極機, 會對暗瘡印有改善。
完成療程後盡量一星期都不要進行peeling、曬太陽、浸溫泉等等。

第2天暗瘡印好似減淡了!! (好 開 心, 不過我都要買去印膏搽下先)
我估計面頰這幾天都帶紅及乾, 護膚主要是保濕為主了 (我枝dr wu 終於開o黎用~~ ^0^)



昨天我已預約第2次RF在18/6 下午2時半, 但今天致電給我...同事眼花看錯, 2時半有另一位客人在使用RF機 (但我的到落booking的格仔是吉 T口T)
她游說我改第2天上午 (但一般下班、假期已full booking), 可惜公事太忙沒機會請假, 只有18/6 ok~
最後改了3時半, 不知道當天又要等多久 v___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