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 $100 以下卸妝品推介 ★ 油眼人眼線筆之選 ~★

較早前在c dou 買了Solone第3代 30秒定妝眼線筆, 見comment不錯心郁郁想試, 而且有海棉刷頭blend開成eye shadow~

 

包裝都不俗


$39/支 + $10 courier 


是01 Silver Black & 07 Purple
我試過單畫(沒有任合打底/eye shadow) 01 黑色眼線上班, 結果閃片很易跌落眼肚, 而且好易變熊貓眼
本人是油眼, 都是認為就算有幾強防水防油的眼線筆都好, 都是用眼影先打底較好~


為了令眼影更出色持久, 也網購 elf Mineral Eyeshadow Primer $35


上網評語不錯, 而且平平地買來一試


sheer color


每天化妝後回家最重要的步驟當然是卸妝, 5月中新推出的Biore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


早前在萬寧已見到有售, 打算待卸妝油用完便購買, 剛巧有試用申請, 非常好 :)


快速卸妝、水潤、護膚
$84.90 / 230ml   列明一瓶最少可用3個月, 這個開架價錢的確非常吸引~


最吸引我之處就是 
含1/3美容保濕精華液, 最理想當然是卸妝後皮膚不覺得繃緊
手濕臉濕也能使用 (Biore卸妝油是這樣, 好欣賞!!)


一百元以下也是日本製造~
而且有透明膠套保護著, 出外旅行也可以帶著它~ (不會流出)


先用眼線筆作卸妝測試, 
凝露質地順滑易推, 透明色帶花香味, 推了幾圈眼線筆便能輕易卸去 


9/6 用了ELF eyeshadow primer + fasio eye shadow + solone 灰黑色眼線筆+estee lauder mascara
solone 輕輕一畫已有色, 但我技巧未到家, 不是一條靚眼線, 而且不是我預期實黑色, 是閃灰黑色~
 

由早上11時到晚上9時, 這炎熱的天氣 (我係大~汗~怪) 眼線還好健在, 而且過幾小時一點跌在眼肚, 不知道是mascara還是眼線...
但solone暫時我用過眼線筆維持得最好!!!


使用Biore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以下的份量 (擠壓3-4次)


輕抹在面上按摩, 待妝容溶解後, 直接用水洗淨~

   

感覺像保濕gel塗在面上, 打圈待妝融化後, 便用清水洗淨, 驚喜眼妝的黑色污物沒有黏在眼肚位置
因為我一般使用卸妝水會有這個問題 (已用化妝棉遮掩眼肚才抹), 以及洗淨後不需要用棉化棒集中清潔眼線位置
以這個價錢來說, 的確比卸妝水/卸妝油吸引哦~
 

一次已經十分潔淨~~


不過我懷疑是否能用上3個月 (每天一次, 每次擠壓3-4次), 用了6次已經這樣...
 

1 則留言:

  1. 這卸妝我也有用,幾好,但如果防水較強的mascara,就比較卸得一般
    [版主回覆06/23/2012 14:46:19]biore呢隻so far 我用既mascara、眼線、眼影都卸到, 但閃粉就卸唔乾淨呀!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