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來自法國 J.F. LAZARTIGUE

為什麼我身後有一位uncle呢? 他就是 J.F. LAZARTIGUE 品牌創辦人 Mr Jean-Francois LAZARTIGUE

Mr Jean-Francois LAZARTIGU 早在30年前已深入研究頭髮問題, 更在家中廚房實行不同實驗, 發現來自牛骨的骨膠原對秀髮的修護, 並鑽研出保存方法, 發明了洗髮前的骨膠原護髮配方, 繼而成立
J.F. LAZARTIGUE 這個法國護髮品牌, 更進一步利用最活躍成份及天然原料為基礎, 研製不同系列的護髮產品。 


較早前在 IL COLPO Platinum 參加 『J.F. LAZARTIGUE 美髮分享會』, 地點相當寬敞, 好似有2個足球場~


位置在尖沙咀海港城附近的大廈, 面對海景不錯也~
 

防曬護理系列特別適合喜愛游泳或戶外人仕


健康活髮系列是針對細胞生長不健康、新陳化謝的速度減慢等引致脫髮的因素


過分油脂分泌是引致脫髮的原因之一。專業去油系列可調節過度活躍的皮脂線, 並潔淨油膩頭皮, 防止頭皮屑形成, 令新生頭髮健康。


水凝修護系列能為秀髮鎖色及保濕, 十分適合漂染及電髮的人仕。


美髮分享會開始了, 有Zoe做主持以及剛從法國到埗香港便到尖沙咀的Mr Jean-Francois LAZARTIGUE, 我們一眾bloggers感到很榮幸!

J.F. LAZARTIGUE 提倡7個護髮重要步驟: 1 頭髮分析 > 2 洗髮前護理 > 3 護理洗髮水 > 4 日用洗髮水 > 5 護髮素 > 6 精華素治療 > 7 營養補給


途中有J.F. LAZARTIGUE 各系列產品介紹


還有親手體驗產品質感及氣味, 這個專業去油系列其中一個產品蜂膠去油啫喱, 成份天然, 平衡過剩油脂, 一星期使用一次。


防曬護理系列 Daily Protective Cream 日用抗曬滋潤霜, 含防曬指數10及維他命F, 為乾燥髮絲形成保護膜, 對抗紫外線。
你看用後即時後頭髮帶來滋潤, 而且不感到油膩感。


我也要推介這個兒童洗髮泡泡, 味道好香甜~超愛!!! 


好感謝Yandy 自動請纓作頭髮分析的model, 需透過微型投影電腦放大頭髮180倍, 顯示髮身、頭皮層及髮根的真實情況。
而且要拔3條頭髮看髮根的情況, 透明髮膜要是髮根3倍包著才算是健康 (右下角黃色圈)


「頭髮好比一株植物, 你能潤飾一株不健康的葉子, 卻不代表根部均衡生長。」


Yandy 接受頭髮分析後, 
J.F. LAZARTIGUE 送了一個頭髮treatment 作獎勵~~
在Yandy 洗髮期間, 我們有機會開動了!! ^o^


完成頭髮護理頭髮真係順滑到好像拍廣告一樣~


之後就找來短髮代表Nancy來示範, Mr Jean-Francois LAZARTIGUE 更為各bloggers 使用styling gel 為頭髮造型。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可以感受一下, 受 寵 若 驚! 不要緊我還有機會試styling gel~


來一張大合照~~好 像 有 人 躲 起 來... 哈

除了有頭髮水及styling gel 產品試用外, 還有一個價值 $950 頭髮treatment!!!

地點來到 j.f.lazartigue Hair Spa 專門店,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中環都爹利街西洋會大廈地下 (即是starbucks 斜對面)

 
打了數次來預約 (但又沒有覆電話), 很多full booking關係最後預約到星期六早上9時
真的比上班還要早...(不過由地鐵站H出口, 一大群外藉傭工已經坐在行人專用區的馬路上....真係GOOD MORNING!) 


過程: 洗髮 > 全頭塗上水凝修護系列的水凝髮膜 > 待15-20分鐘 (保鮮紙包頭) > 洗髮


完成後頭髮仍是半濕狀態, 因為保濕水份太重的關係, 要更長時間待自然乾, 頭頂上的天線也貼服了不少。

這麼大規模的公司, 服務並不是想像中太好! 因為沒有真金白銀付出?
塗完髮膜等待途中沒有給任何雜誌給我看, 而檯面也沒有...
差不多洗髮前5分鐘RECEPTION好好人給我2本雜誌消磨時間, 但是太看得起我...什麼英文fashion雜誌, 完全不提起興趣~
那半濕的頭髮到晚上直到再洗髮後才消失, 等了好多小時還未乾, 感覺不太舒服~
幸好我完成treatment 後回家並沒有節目...

第2天說真的頭髮順滑了不少, 毛燥感少了, 頭髮好像輕了點~




在上次分享會中獲得洗髮水及styling gel 產品使用~


Anti-Pollution Frequent Use Shampoo 200 ml 
潔淨常用洗髮水 $235



香港空氣污染嚴重, 除了皮膚, 頭髮也是易受到紫外線、潮濕天氣等等傷害。所以每天要洗淨頭髮給它好好休息。
潔淨常用洗髮水性質溫和, 在潔淨頭髮之餘, 絕不刺激頭皮層, 可每天使用, 適合各類型髮質使用。


雖是紫色提子汁外貌, 但倒出來使用紫色不是太明顯, 也有香味。
在產品說明要使用2次, 名副其實是洗髮"水", 倒出來的時候很易滑走, 第1次洗時泡量不多, 第2次就較多~
試用約10天後的感覺不錯, 在夏天感覺除了潔淨、保濕、而且清爽, 頭頂最易出油脂的情況也改善了, 外出一整天也不會油lup lup~


Volumizing Styling Gel 75ml 
豐盈造型啫喱 $290



每件產品也有
J.F. LAZARTIGUE 品牌創辦人 Mr Jean-Francois LAZARTIGUE 的樣子及簽名~
產品更有不同語言顯示, 不過要是依產品說明洗髮後才使用的話...就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不會在早上洗髮~


有助保護髮絲, 為頭髮加添豐盈彈性, 令頭髮變得亮麗豐盈, 更可令髮式造型保持自然柔順。
淺黃色淡淡香味, 用量只需少許便令剛起床的頭髮貼服, 已經用後手不覺得痴黏感。 


你看早上起來髮型好奇怪, 耳朵以下的頭髮全部都"漲起"~ 隨意將 styling gel 塗在耳對落的頭髮。
不消數分鐘便完了, 全乾頭髮使用下也絕對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